乖乖玩出樂趣了

總覺得今年的夏天特別熱, 讓兩個寶貝夏日消暑一下吧!

 

E家社區的 "水舞" 開放囉~

想想, 這麼熱的周末, 又剛好最近把拔馬麻忙, 沒能帶EE乖乖出遠門,

那就, 好好利用這個公設吧!       

姐弟倆剛下去

剛進到中庭時, 開心準備玩耍的EE跟似懂非懂, 還不曉得要做甚麼的乖乖.

 

EE與水柱

EE 下場玩囉!

正編輯這篇文章時, EE看到了. 接著是EE口述要我寫的:

{雖然剛去的時候會怕怕, 但是後來就不會了.}

{而且一旁玩的葛格有分我桶子.}

 

乖在一旁看

看姐姐還有兩個不認識的葛格玩水, 乖乖覺得納悶吧?!

 

媽媽帶乖

等馬麻把姐姐安頓好,

看EE可以來去自如後, 就來抱乖乖囉.

此時, 把拔剛好來看看我們玩得如何. 所以才有這張照片呢~

 

把拔帶乖乖-1

接下來, 有把拔幫忙, 一歲的乖乖總算可以初嚐玩水的樂趣!

 

把拔帶乖乖-2

把拔抱著乖乖, 用腳腳沖沖小水柱的水~

 

把拔帶乖乖-3

乖乖還在捉摸當中~

 

把拔抱乖沖水 

大水柱噴水囉!

 

EE看乖乖

EE看著把拔抱乖乖教乖乖玩水水, 自己都看得目瞪口呆. 

 

姐弟同玩-1

帶來玩的輔助工具, 球球跟小泳圈也下場吧!

 

姐弟同玩-2

把拔開始退場, 一開始, 乖乖的確會有點怕怕, 想拉著大人.

但姐姐在一旁教他, 慢慢地, 有點進入狀況囉!

 

乖乖玩出樂趣了-2

乖乖自己想碰碰水柱了呢!

喜歡這樣姐弟倆一起同歡樂, 相親相愛的畫面.

 

姐姐開始四處竄...玩玩不同的水柱.

而乖乖可以在馬迷面前, 獨自享受一下這種 "消暑" 的新鮮感囉!

乖乖想玩玩看-1

看到水水冒出來, 還在觀察中.

 

乖乖想玩玩看-2

想摸摸看, 怎麼會冒出水來呢!

 

乖乖玩水獨照

兩手一起來看抓不抓得住水水吧?!

 

乖乖小玩一會兒, 但因為後來中間馬迷幫EE到一旁拿罐子,

乖乖看馬迷起身就沒有安全感, 往前爬要拉馬迷.

之後, 就都要馬迷抱著.

陽光一下子大, 一下子又玩躲貓貓.

怕乖乖沒一直在活動, 身上又淋溼了會感冒.

於是, 包了浴巾, 先帶乖乖上樓換洗.

順便也應EE要求, 幫她拿更大的桶子來. 

EE提乖乖桶

嘿~~~ 有了 "乖乖桶", 我就比那兩個葛格可以裝更多水了.

(誰叫他們不給我大瓶子, 都只給我小罐子...哈哈!)

 

EE提乖乖桶側身

EE 就開始玩裝罐遊戲.

裝滿水提著走也高興!

 

EE跟璇璇

玩到後面, EE的同班同學, 同時也是跟我們同社區的 "璇璇" 剛好跟把拔馬麻吃早午餐回來,

看到我們在中庭玩, 也靠近囉!

不過, 雖然E麻我熱情邀約, 但她很乖, 跟我說因為今天沒有穿泳裝不能玩.

 

雖然短短不到一個小時的時間,

但夏日戲水, 應該是孩子們都愛的吧?!

最後, 獻上一張我們家乖乖搞笑的 "穿夾腳鞋" 照!

乖乖搞笑的獨腳鞋穿法      

別笑~ 這可是乖乖除了洗澡外, 第一次公開戲水, 也是第一次穿夾腳鞋呢!

要不是說要玩水前, EE在換鞋時想到了她要穿夾腳鞋,

我也差點給忘了這雙好像是乖乖滿月前Grita 阿姨就送他的Oshkosh 海灘夾腳鞋.

感謝因為當時阿姨購買時, 發現皮皮葛格已經穿不下,

就讓乖乖有了這麼帥的海灘鞋啦!

看來....離乖乖可以跟著我們一起去墾丁的路, 了!!!!!!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