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有戲劇性

我實在覺得這張照片中的兩位寶貝, 太像在拍雜誌平面了!

是說......我這位攝影師好像沒指導你們這樣的pose 跟表情耶 ~

 

最近不管是面對面還是網路上,

幾個朋友問我, {最近很忙嗎? 看妳比較沒Po 新的文喔~ }

是啊! 有時候, 忙起來, 力不從心啊!

 

不過, 雖然沒太多時間記錄這陣子的甘苦,

但 "隨拍" 總是生活中不會少的!

等有空再來補其他的文.

現在, 看看跟著我過一般生活的兩個可愛寶貝, 心情也開心唷!

 

先來幾張現在笑起來迷死人的乖乖照片~

嗨我是愛笑乖 

這張是EE姐姐超喜歡的一張乖乖照片. EE指定要馬迷放的唷~
像不像是乖乖在Say Hello呢?

 

 

mini

 

愛車  

 

開車怕

 

想要抱

 

再來幾張姐弟倆的互動~

姐弟倆啊...時而溫暖得抱來抱去, 時而爭得面紅耳赤.

但看在我眼裡, 還是很高興能夠擁有兩個寶貝!

 

分享小饅頭

 

不給你

 

看姐姐碗裡的食物  

 

姐幫弟戴髮圈

 

最後壓軸: 登..登登~~~~~~EE姐姐的獨照!

 

很會擺pose 的姐姐, 請看官們瞧瞧,

我只不過是帶著姐弟倆出門散步去,

經過豪宅, 來個隨拍. 沒有特別指導pose 喔~

 

要變總裁嗎

 

大pose   

 

還有, 就是本文首圖那張啦! 我覺得超有戲劇性的!

 

I love U, 我親愛的寶貝們! 

最後是我自己的生活隨拍~

有白髮了  

 

我人生中第一根發現的白髮......難道我, 真. 的. 老. 了 ??????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