乖戴三角巾(洗完澡)  

Oh~~~ 這北鼻三角巾呀! 真的是可愛到連姐姐,馬迷都想拿來戴啊!

 

認識了唸設計的Grita, 真的是讓我們E家兩代都高興的事. 

EE皮皮做鬼臉-1

EE結識了皮皮這位雖然不住同一縣市, 卻還算能夠常留下同玩樂紀事的好朋友.

 

葛莉塔抱乖乖

乖乖雖然還小, 卻超幸福地收到了好多好多來自於 Grita Handmade 的好東西! 

 

乖乖看E皮玩

因為孩子, 有了跟皮家的這個 "網路緣份", 還真是特別.

 

上個禮拜, 利用春假的週末, 回了趟嘉義.

本以為沒有時間可以跟見面,

想說之前因為EE喜歡而訂的 "餐具收納袋(捲)",

可能就沒辦法趁這回拿了.

但沒想到, 利用回娘家後的空檔, 接到了Grita 的電話.

哇~~~~ 真有默契! 那就短暫聚聚好了 ^_^  

  

法國兔與三角巾

結果, 沒想到我們馬才訂了個 "綿羊餐具捲",

怎麼多了這麼多禮物呀?!

套句EE最近常搞笑唱的歌: [拍謝拍謝 ...挖謀他策~]

真的是很拍謝啦!

 

上拍下

再近拍一點! 由上往下拍, 看見每個作品顏色都好美.

質感都很好! 重點是很搶眼~ 絕對是很限量, 很與眾不同啦!

 

之前彌月禮就已經收到了Grita 幾條圍兜兜了.

這一回, 先是看到那最亮眼的可愛貓頭鷹三角巾.

另外, 圍兜兜中我在她Blog 稱讚的粉紫大象河馬長頸鹿圖案,

還有勾起我們懷舊風的 "黑色小精靈遊戲" 圖....

Oh....我不得不說, Grita 真的很會挑布啦!

 

乖乖大哭

當天, Grita 馬上讓乖乖試戴的彩色方格面孔圖案, 好繽紛.

一搭上衣服, 整個都亮了起來.

而且, 我在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那好像是我曾經喜歡玩的一種 "動物拼拼樂" 遊戲耶!

(PS: 乖乖哭不是因為不喜歡戴喔.

是因為被馬迷:"嗯..."一聲, 哎唷! 他以為被罵就哭了啦.)

 

姐弟站

看他那天回家後, 還戴著兜兜, 也沒有吵著拿下來.

整體看來還挺有型的吧?!

 

乖戴小精靈圍兜

小精靈圍兜兜呀! 雖然是黑色為底, 也別小看它喔.

這是連婆婆都  "ㄜˊ 樂"(台語) 咧!

婆婆說外面的嬰兒用品店大多賣淺色系的, "麥通" (台語).

那樣啊...只要一弄髒, 尤其是果泥沾上, 洗了就不好看.

但這個不會!  而且除了黑色外, 搭襯的小圖色彩都亮麗可愛.

 

重頭戲來囉~ Grita Handmade 的新產品--- 三角巾.

已經接了幾張單了, 還是客戶訂做, Grita 才研發了這樣的產品.

也就是說, 他連北鼻麻豆兒都沒先戴上, 就有訂單ㄋㄟ! 真厲害~

 

嘿嘿...既然皮皮葛格 "老" 了, 晉升到幼兒階段了,

那這北鼻麻豆兒就讓我們乖乖來效勞吧?!

乖乖右側(清) 

老實說, 我一看到那條色彩鮮豔, 圖案可愛到不行的貓頭鷹三角巾, 我就"投降"了!

真是謝謝用心又盡責的Grita, 因為要出貨給那位訂作的客人時,

在布面上發現了一個超級小小小小小小小的線紋, 就忍痛不出貨.

因為這樣, 幸運的我們, 收到了這個我們一點都不覺得是瑕疵的三角巾作品來試戴. 

 

戴三角巾看上面

這是剛戴的時候, 呆呆的.

而且馬迷沒有幫乖乖抓好皺摺.

 

乖左側

要順著弧度調整好, 會比較有層次感.

嗯~  配橘色或咖啡色的上衣, 挺適合的. 算是安全牌!

 

要抱啦

原本單一色的上衣, 或者說是內搭而已, 有了這亮眼的三角巾搭配,

瞬間都有型了起來!

 

乖乖右側

看乖乖這樣拉, 也都不會扯到掉下來.

而且布面非常柔軟.

 

三角巾後面

表面的美麗當然還要有有內在的 "底層布".

使用毛巾布, 一方面吸水性較佳, 一方面孩子也不覺得刺痛.

而且貼心的Grita 設計兩段式塑膠扣.

一來免去金屬扣可能會生鏽的顧慮, 一來可隨著孩子的成長調整鬆緊.

 

哈~~~ 像我家 胖乖乖 呀, 因為就是比較大隻一點嘛.....

所以明明也才十個多月, 但脖圍已經不輸姐姐.

戴起來, 好像是還有點需要空間.

乖乖戴黃色圍兜

對比一下之前就用的 黃底溫馨小屋 圍兜兜.

嘿....三角巾的弧度就會比較貼近脖子一些.

 

試戴三角巾的心得是:

如果家裡的寶貝戴得住,

那真的是一個既能"接口水", 又能當"餐巾圍兜",

還能為造型大大加分的良品!

 

就算北鼻戴不住, 家裡的大寶貝也一定喜歡的啦!

看看我家平常都走公主風的EE姐姐,

隔天上學就跟我說她要戴了...

EE戴領巾

 

愛走漂亮公主淑女風的EE, 實在是很難找到 "帥氣" 的衣服, 就連褲子也較少穿.

所以囉....簡單的粉色褲裝, 跟底迪同一款的內搭上衣,

加條亮彩三角巾, 也很OK 呀!

 

EE戴領巾-2    

 哈哈~ 所以第一個使用這條三角巾的不是乖乖.

 

  延伸閱讀:

1) 在Grita's blog 的三角巾介紹按我   

2) 葛麗塔手作哪裡買?按我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E綜合台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哇!乖乖帶起來真是帥氣極了!!!
    小禮物不用客氣,我們也是禮尚往來而已^^
    且乖乖這麻豆費可是無價呀~~~
    也謝謝EE這大麻豆,她戴起來也很好看
    皮皮戴也ok不會太緊
    所以我想等乖乖脖子硬了挺了,帶起來也會舒服些喔:)

    ps.阿嬷那句「麥通」有夠可愛啦XDD~
  • 給Grita:

    哈哈~ 謝謝阿姨啦!
    只是可惜的是, 一直沒拍到乖乖站著的全身照.
    (呵...當然也剛好都居家拍, 沒有穿帥帥)

    我跟EE說這些都是葛莉塔阿姨作的唷.
    皮皮的馬迷做的耶!
    EE就露出笑臉又一付驚奇的樣子說:
    [她怎麼那麼厲害?]

    所以說呀, Grita Handmade 可以說大小通吃啦!

    E家人 於 2013/04/19 07:20 回覆

  • nico1981tw
  • 天啊這圍兜兜也太可愛了吧!帶起來立馬變身型孩~
    乖乖也愈來愈可愛了,好Q讓人好想咬一口
  • 給Nico:

    可愛齁?! 我也覺得真是有加分作用耶.
    芊芊跟勳有喜歡, 也可以來個姐弟裝扮出遊呀!

    謝謝讚美乖乖的Q唷!

    E家人 於 2013/04/19 07:22 回覆

  • 小咨
  • 好口愛哦!想請問圍兜款及三角巾...在餵東西時那個會比較方便?
  • 給小咨:

    其實我覺得看北鼻的年紀耶!
    如果是像我家乖乖還在一歲以前的年紀,
    吃東西還常會"手口並用",容易弄髒,
    那可能是圓弧狀的圍兜感覺上比較適合。

    但老實說;或許三角巾可以用得比較久!
    因為孩子大一些,三角巾可以當搭配衣服的配件。
    真的頓時亮眼有型!

    我想只要跟Grita溝通好,應該都不錯!

    E家人 於 2013/04/21 08:02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