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09發現貓-2  

有時候, 週末沒有特別的計劃......

但還是會有些畫面讓人想拿起相機拍下來~

積了些隨拍的照片, 小小記錄一下吧!

 

只是趁老爺跟少爺睡覺時, 帶EE去公園玩玩.

0309搖泡泡

 

鞦韆盪了, 滑梯溜了, 說要我躲起來.

要躲在她看不到的地方. 她再來找我......

0309找不到媽咪  

我認真地躲了, 她找了一下, 兩下, 再找不到...四處跑四處轉~

但畢竟是長大了些, 因為她還是笑笑的, 哪怕是僵的笑容.

回想~ 她以前曾經有一次找不到E拔跟我時, 慌得哭了!

 

0309拍的公園

還不錯, 不是用腳架, 沒有失焦.

 

底迪也想吃

EE說這一天他們穿姐弟裝的睡衣.

EE懷裡還包著她的寶寶. 她取名: 小藍.

嘴裡吃著把拔給她的 "點心麵".

我叮嚀著: 不可以給底迪吃喔!

所以她背著乖乖, 就怕他要搶來吃.

 

冰沙

學生Fina 從國外帶回來的冰沙即溶包.

第一次實驗. 不是用熱水就可以泡出的即溶咖啡, 而且還是摩卡口味!

 

明星裝扮

因為EE學校的假日分享主題是"玩球".

我們決定要小小出門~

就去綠園道, 那個EE喜歡的, 她口中的 {跑跑跑的地方}吧!

出門前她搭配的服裝.

 

看牙齒

先吃午餐, 乖乖又露出認真的看牙表情了!

 

到大草皮上, 準備今天的重頭戲: 玩球!

但還是有小花絮的.

這是貓

 

草悟道追泡泡

 

0316跳躍

 

EE練丟球

把拔又是踢球, 又教EE拋球.

力道不夠的EE, 好幾次丟不到 "壕溝" 的這一頭.

還說想丟球給揹著乖乖幫他們拍照的馬迷哩咧~

 

落荒而逃  

這麼剛好! 就捕抓到這畫面.

但不能笑啦 .....因為她是認真地怕!

 

 

再到勤美誠品後方的勤美術館走走看看.

這次展期的串門子計劃,

每一戶的品牌與裝飾訴求不同,

遇到Camera+ Zakka 這一戶, 詢問我們是否願意留下全家福照.

 

勤美術館Camera

因為理念是:

隨著數位化的進步, 你有多久沒有拍張與家人擁抱的照片了?!

要確幸有家人相聚的小幸福呀! 

 

 

捉泥藏全家福 

有時候想想.... 

沒有出遠門, 沒有大餐, 但一家人在一起,

平安快樂, 有孩子的笑容, 一切都變得美麗!

 

剛剛好 

看了很有感覺的一句話.

我喜歡這樣的剛剛好.

就像EE最近講的: [我們家小小的, 但很漂亮喔. 你要不要來我家玩?]

她之前說的: [我的眼睛小小的, 但小小的才可愛!]

 

或許這就是用照片寫生活~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