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合照

之前台東的熱氣球風,沒搭上.

今年台南走馬瀨熱氣球之旅則因為有老友的揪團, 早早計畫成行!

(奇怪, 我家嬰兒車裡的孩子咧? 哎唷! 要人抱竟然還不看鏡頭~)

 

今年不曉得是不是跟台南特別有緣?

說來真巧, 2012跨2013的連假, E家早規劃了去台南.

訂房確定沒一個禮拜, Emi 就在FB上收到高中死黨的活動邀約.

有個台南走馬瀨的熱氣球趣耶!!

 

E拔E麻兩夫妻還在想, 台東的熱氣球不是也才結束沒多久?

的確! 我們去年台東行就心癢癢的囉. 但顧慮距離跟人潮, 沒去成呀.

沒想到~ 現在竟然又有個台南的熱氣球活動耶.

儘管, 一個月內就要下去台南兩次,

但, 實在是吸引人, 決定囉! GO~~~

 

多虧了Huey 及她在台北的那群PG媽寶好友們,

有人負責訂房, 有人負責提供旅遊資訊,

這麼熱門的活動, 我們是在 "熱氣球趣" 剛開始的第一週就去感受那新鮮感了!

也就是新聞上密集曝光的那時候啦.

不過, 幸好我們是週日中午在台南會合, 自由行+團體住宿(郊區Motel).

加床的motel兩姐弟

週一進 "走馬瀨農場" .

這樣才不會像新聞畫面那樣, 人潮擁擠, 紛爭不斷呀~

 

週日不管是那個城市來的, 我們這一大ㄊㄨㄚ,

在台南有名的餐廳---阿霞飯店集合用餐囉!

阿霞的介紹

其實, 我本來也不知道究竟有多有名?

不過看在當天我居然是走在台中市長胡自強先生後面進場,

就不難想像這餐廳應該評價不俗啦!

真難得的經驗, 要進餐廳前就看到他們夫妻及隨扈,

他們應該是私人行程, 所以我前頭還有歐巴桑好驚訝地問 : [你是台中市長, 對不對?]

 

E拔去停車, 抱著小孩的我剛好走在市長後頭.

衝著現在算是 "台中人" 的身份, 我跟市長先生打了招呼.

沒想到他還拍拍我的肩哩!

[感覺好熟咧?! 哈哈! 大概是他鄉遇自己人的關係啦! ]'

 

 

從台北下來的Huey 一家也到了,

自上回 我 坐月子期間,  他們來台中後, 也大半年囉.

兩家在阿霞前

 

看我家兒子都因為小時候穿了 "胖A" 的恩典牌紗布衣,

有過之而無不及, 現在可是比Huey 家的 胖A 還要來得重量級呀!

兩位兄弟不熟

 

一起去過墾丁玩, 在台北, 台中都碰過面的兩個小女生,

雖然久久才見面一次, 需要 "熱機" !

但畢竟都對彼此有印象, 所以期待這回可以一起玩得開心囉~

EE與樂樂

 

這一天, 胖A 異常地鎮定....反而是其他三個, 看起來就很想玩喔!

樂樂一直逗乖乖  

第一天算是自由行, 大家在 "阿霞飯店" 開了兩桌吃飯,

隨即到安平地區走走晃晃,

七八個家庭選擇自己喜歡的路線,

而E家則因為EE傍晚時累了, 且兩週前才去過安平一遊, 所以提早離開安平區.

 

隔一天, 大家準備在走馬瀨玩個夠!!!!!!

一早, 大家約七點初從Motel 出發.

 

父子剛進農場

停好車後, 一進農場, 一看到小小的熱氣球 "冒" 出來, 就興奮得不得了!

 

EE坐推車剛進來看到

因為七點多算早了, 孩子們還有點睡意. (所以乖乖推車借姐姐坐)

但大人們自己都很嗨~

 

遠遠就看到

看到熱氣球的身影越來越接近......

好期待呀!

 

霧霧的天空

走了好一會兒, 終於走到會場了呀!

看到個個微微升空的熱氣球, 好興奮~

雖然天空霧霧的, 濛濛的.

也導致熱氣球看來好像髒髒的......

 

熱氣球-1

提高ISO 值拍, 是比較亮了些, 但天空失去了原色.

 

熱氣球-2

身處在那綠地, 看著繽紛的大大熱氣球在眼前.

真的很有臨場感!

不自覺地, 快門就是會一直按, 一直按!

 

父子女剛進霧霧的

天色微亮, 天候微涼, 大家好像還沒醒.

EE還 "呆呆地" 吃著餅乾.

 

三娃好像不熟

Huey 家的兩娃兒也來囉.

"胖A" 也好像還沒醒......

這時候, 怎感覺大家都不熟啊?!

 

跳

好吧! 聽說另一邊有跳跳床,

嘿 這總算是個可以讓小朋友醒腦的好方式了!

 

抱美樂表情怪

稍微動動身體後, 再到另一頭看看不同角度的熱氣球.

呵...EE是願意下推車了, 還抱著她的 "小美樂" 呢.

 

抱美樂開心了

來張甜甜的笑容吧!

 

母女後有熱汽球

母女來張合照~

這時候離熱氣球近一些.

 

OH~~~ 聽到Huey 在呼喚我們了.

原來是大家 "揪團一起來走馬瀨熱氣球趣" 的朋友們要一同留影囉!

 

跟阿姨及樂

趁大家在準備號召人時, 先幫Huey母女 跟EE拍一張.

 

0121熱氣球(IRENE的-1)編

我們兩家(除了掌鏡的H老公)~

 

接著, 排排站的嬰兒車加大陣仗來囉! 

中合照

把拔們先幫媽寶們拍照.

這時候的乖乖已經快坐不住了.

 

中合照(乖哭)

再來一張!

前一張乖乖回頭看馬迷抱著姐姐,

現在只好盯著把鼻, 叫把鼻趕快來抱他呀!

 

假搭熱氣球

因為當天天候不佳, 沒能坐上真的熱氣球.

(其實已經算OK了, 沒下雨不是太冷, 而且越近中午開始熱了....)

而且E拔想說孩子們也都因為身高限制不能上去, 我們有機會再搭囉!

那...就拍拍這種合成照過過癮囉!

只是~~~呵...路人的構圖, 怎麼不幫我們拍直的啊?!

 

沒關係! 來這裡搭不上熱氣球, 其實看看也很有FU~~~

那,  門票250元, 當然不能浪費呀!

[感謝台北的PG團幫我們找的住宿搭門票優惠啦.]

所以....場內的設施可得盡情享受囉!

 

拉滑草車

滑草去吧!

12月底我們去嘉義的童年渡假村時, EE還不敢滑草.

這一次, 可能有Huey 阿姨跟樂樂的從旁鼓勵, 竟然敢滑了耶!

 

不怕滑草囉

先跟馬迷滑滑看. 再換手, 換馬迷抱乖乖, 把鼻上場!

 

滑草六圖

滑草真的是大人小孩都驚呼過癮的!

 

後有馬

滑草後, 大夥兒又去看馬,

有的分批去玩兒童設施, 例如: 溜滑梯, 親子遊戲區等.

 

後有氣墊遊戲區

但請注意喔~ 場內的氣墊遊戲區是要另外付費的!

一個小朋友150元. 

[EE跟樂樂還挺好商量的,  最後因為兩家要一起回嘉義用餐,我們沒進去啦.]

 

稻草人

農場就是農場, 有牛有馬,  也有稻草人, 順便教教EE這是甚麼.

 

所長茶葉蛋

既然是熱門的活動, 當然免不了有攤商入駐.

其中, 備受我們E家喜愛的就是這 "所長茶葉蛋" 了!

吃了一顆, 覺得香~ 好吃!

再買了兩顆. 還打包了一整包,  外加一包滷乾要給婆婆.

[回到台中隔幾天看新聞也才知道原來這家是有名的團購商家呀!]

 

乖超嗨

逛攤位的時候, "乖乖" 超嗨, 整場雙手揮舞!

好多人看他胖弟一個, 直呼可愛!

 

父子女與熱汽球

過中午, 大概也是因為天氣暖了的關係, 人潮變多, 畫面也變得熱鬧了!

 

路人多的全家福

當然, 人一多, 相對地, 取鏡也越來越難!

要拍個全家都看鏡頭, 背景也 "乾淨" 的合影, 難呀~~~

 

倆位把拔與兒子

兩家老朋友決定先跟台北下來的大家說掰掰囉!

我們決定順道回我們的娘家---嘉義.

 

倆娃跑

要走到停車場, 還有段距離.

要說服孩子不要抱, 自己走.

"比賽", 是個不錯的方式.

開開心心, 相互的良性競爭也好, 手牽手一起走也可以.

 

樂樂看乖乖

樂樂看著坐在推車裡的乖乖, 好有趣的互動~

不知道樂樂心裡是不是在問: [你比我家底迪A胖還要胖耶?!]

 

EE與Huey及樂

早上七點多來時, 看到較近入口處的吊橋跟碰碰船幾乎沒甚麼人在玩.

沒想到, 現在竟然滿滿的隊伍.

EE跟樂樂玩開了, 熟了, 也可以讓阿姨抱抱呢!

我們家 "慢熟EE" 有進步呀!

 

除Emi 外的兩家好朋友     

離去前, 拍了張兩家兩代的合照~

當然, 兩位曾經攜手闖蕩西葡自助旅行的 H & E,

一個在畫面中, 一個在你們的眼前!

 

熱氣球節(老友)編      

我們的友誼, 縱使不常見面, 也是要長長久久的啦 ^_^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E綜合台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佑佑媽
  • 看到這麼多熱氣球,真的讓人很high!!
    好朋友帶著孩子一同出遊真棒,
    大人可以聯絡感情,小孩子有玩伴,歡樂加倍...

    乖乖好可愛...你的成長曲線破表了吧...呵呵~~
  • 給佑佑媽:

    是啊~ 人一多, 就熱鬧! 玩起來就比較嗨.
    真的! 好久不見的朋友借此聯絡聯絡感情也是出遊的其中一大價值.

    妳真厲害!
    乖乖是真的再破表邊緣哪~~~

    E家人 於 2013/02/09 09:09 回覆

  • lee grita
  • 妳們一群人真的好熱鬧
    看到熱氣球慢慢升空的畫面好壯觀
    這樣的場合就是要人多才好玩,我想現場看一定更震撼
    樂樂跟乖乖對看那張好可愛XDD~
    也發現EE的衣服有隻大鳥好搶眼喔,我喜翻!
    好朋友就是經的起時間的考驗,連第二代都成了好友囉^^
  • 給Grita:

    剛開始看到熱氣球時真的好興奮~
    人一多, 就會更嗨!
    台南離妳們比較近,
    或許改天也會看到皮家去那兒的身影唷!

    是啊...樂樂那張直盯著乖乖看,
    兩個人的互動很有趣.

    那件衣服我也喜翻唷 ^_^
    只是很有趣的是: 前一季買的時候, EE還會穿...
    後來越大越有主見, 就給我封在衣櫥.
    因為她說那是男生的顏色. (藍色).
    要不是今年說服她穿一次, 剛好穿去學校.
    還被隔壁班老師大讚可愛, 帶去給其他老師看.
    她才重拾對這件的 "接受".
    所以哪~ 孩子越大真的越難搞呀!

    真的!! 兩代都是好友, 是要經得起考驗的!
    啊....我們兩家雖是任是短短兩三年, 但也是兩代好友喔~

    E家人 於 2013/02/09 09:14 回覆

  • kiki
  • 看到好多熱汽球,好壯觀阿~過年也好想去那走走
    媽咪還記得搭一次熱汽球的費用是多少呢?謝謝
  • 給Kiki:

    不管是現場還是看螢幕, 看到好多熱氣球,
    真的都會覺得好壯觀.
    有機會可以去玩玩唷' ^_^

    我們是當天本來要排隊考慮搭乘的.
    記得朋友問現場人員:
    升空, 一個人500元.....

    走馬瀨官網上有詳細的介紹.
    例如: 身高限制110公分.
    還有, 可以預約.
    可以再確認是不是一樣唷!

    E家人 於 2013/02/09 09:18 回覆

  • nico1981tw
  • 大驚不得了 想不到EE也有小美樂 而且也是短髮的@@ 也太巧了XD
    BTW我最近正為小美樂頭髮漸疏的問題煩惱.她能植髮嗎......
  • 給Nico:

    大驚?! 別驚訝囉!
    世界說大不大, 搞不好我們哪天在路上相遇呢~

    我其實對美樂沒啥研究.
    那頭髮會變色的小美樂是E拔帶EE去買的.
    原因是那時候EE終於敢在馬桶ㄜ便便了!

    回家後他超愛玩 "遇高溫髮變色" 的遊戲.
    還會帶著美樂一起洗澡哩~

    至於植髮問題...哈哈.
    我都想知道我自己頻掉髮的解決方式了..
    所以可能無解喔!

    E家人 於 2013/02/09 09:25 回覆

  • 麵包
  • 好幸福喔~人家初四去走馬瀨快閃30分鐘就離開了~嗚~
    我就是看到E家來這拍到好美的熱氣球畫面才想去的說~
    沒想到國年期間人太多~遊園品質變好差喔~
    當天聽到下午的熱氣球昇空的場次要等到3點~又說不一定會飛~
    結果就帶家人又塞車回彰化了呀~
    還好有你們的照片可欣賞~過過癮也行~

  • 給麵包:

    是喔?! 那這樣不是浪費了門票?!
    秀秀囉! 沒關係啦, 明年! 期待明年的熱氣球吧~

    真的! 只要是人多啊或者天候不佳, 出遊的品質就下降!
    而且這一次走馬瀨的熱氣球據說是太多次無法升空.
    讓好多人都覺得掃興.

    E家人 於 2013/02/20 10:26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