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剪完姐姐抱弟弟

今天是乖乖繼 (1y4w) 剪髮後, 第二次變髮囉!

總算可以還他 "男兒身"~

 

乖乖頭髮跟姐姐一樣, 也算長得快.

圓滾滾的模樣, 配上兩側髮都可以蓋到耳朵的髮型,

唷~~~ 這陣子實在太多人說他是美眉了啦!

 

多到連我們都這樣捉弄乖乖了...

綁馬尾  

先是E拔覺得他流汗,  後面頭髮長, 太熱. 幫他綁了馬尾.

 

綁頭髮

然後, Emi 一個人在家顧兩個時, 趁EE在睡覺,

跟乖乖在照鏡子, 發現這樣綁也挺有趣.

呵呵....可憐的乖乖, 都被亂換造型.

 

還是看看乖乖剪髮前一天正常的樣子吧!  

姐弟在MOS

這是Emi 帶著兩小到MOS 拍的照片.

乖乖還是個 "秀氣假美眉" 樣.

 

乖回頭

過一天, 不一樣囉!

因為剛好阿嬤到家附近的髮廊 "變髮".

所以我們就順便帶乖乖去修剪囉.

 

乖看花

一看到他剪完的樣子, 神清氣爽!

配上藍色服裝, 應該不會再有人說他是美眉了吧?!

 

乖爬

回到家, 讓他練習爬爬!

有沒有比較Man 一點啊?!

 

有像嗎  

洗完澡, 讓把拔抱著吹頭髮,

剛好兩個人都穿灰色衣服, 有沒有更像了呢?

 

(不過, 偷偷講...我是覺得乖乖比較帥啦! 嘻嘻~~ )

 

, , ,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型男帥乖好帥喔(尖叫)!!!
    但是我也好愛他的妹妹頭造型,被綁頭髮實在太可愛了XD~
    剪完頭髮後真的感覺跟E拔就更像了
    很少看到夾髮夾露出額頭的EE,這造型阿姨也喜歡喔^^
  • 給Grita:

    哈哈哈哈哈! 我都快替乖乖揮手了.
    因為有美女為他尖叫喔 ...

    呵...妹妹頭, 這造型看看以後會不會再出現呢?!
    真的耶, 大家都說父子超像.

    謝謝阿姨喜歡EE的不同造型喔.
    其實那也是EE的idea耶.
    她有時會說不要剪劉海好了,
    就夾起來呀!

    E家人 於 2013/02/07 02:12 回覆

  • cathy5240
  • 乖乖剪完頭髮跟他阿爸幾乎是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耶~
    呵呵~
    乖乖剪髮時會哭鬧嗎?
    小寬剪髮時會一直哭,總是剪得2266,~
  • 給Cathy:

    真的! 好多人都說超像!

    還好耶...不會哭.
    會稍稍怕一下.....

    小寬是不喜歡給人家剪嗎? 給你剪會嗎?

    E家人 於 2013/02/07 02:16 回覆

  • bartonyao
  • 跟把拔長的好像好像喔!!!!!!! 好喜歡版主您的分享
  • 給蠟筆哥哥 :

    呵~ 大家都說像啦!
    謝謝你喜歡唷 !

    E家人 於 2013/02/07 02:17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