裝醜臉-1  

甚麼?! 另有其人? 

很不可置信吧?!

(PS: 長大後不要怪我放這麼醜的照片喔! 妳自己一再奘醜臉給我拍的. 呵~)

 

 

前兩天, 去接EE下課時,

她說: [李XX是我的馬迷!]

我接著問: [是老師幫你們分配的喔?]  (我想說是不是甚麼遊戲中分組.)

EE答: [沒有啊~ 是我們自己說的呀!]

緊接著, EE又說: [彥彥 是我的把鼻!]

哎唷~ 甚麼時候有這麼親暱的稱謂了?

她馬上接著解釋:[是 XX彥啦!]

 

看她介紹得開心, 我跟著她一搭一唱.

 

我......想起了我高中時期也有這麼個  "學校裡的我的家"!

忘了是不是因為當時上音樂課時分組才產生了這個家的成員.

而當時的我, 是 "阿嬤"!

哈~ 我的兒, 也不曉得現在結婚了沒?  (我唸女中, 其實"兒"也是女生啦)

想不到後來跟我去西班牙自助旅行 "勇闖天下的人" 還是我當時的媳婦呢!

 

隔一天, 去接EE下課時, 正在候車的小朋友們都坐在校門前的小椅子,

我的車到了, EE被牽了出來!

我聽到旁邊有人大聲喊: [EE掰掰~~~~~~] 

我問EE: [是誰在跟妳說掰掰啊?]

EE答: [是我的姐姐啊!]

蛤~~~~ 甚麼時候又多了個姐姐?!

EE補充: [是 XXX呀! 她是我的姐姐.

我剛剛比較害羞, 但是也有小聲地跟她說姐姐掰掰喔.]

 

0115主題活動影子遊戲(編)  

剛好上一週老師的班級剪影簿中有她跟這位 "姐姐" 的合照.

 

昨天, EE回家跟我說:

 [我的馬迷變成 陳XX了.]

我說: [為什麼? 不是李XX 馬迷嗎?]

EE答: [因為李XX 兩天沒來上學了. 她發燒了.]

[我怕她回來忘記我是她的小baby.]

 

哈哈~ 還可以換馬迷的喔?!

 

沒想到, 今天送EE去上學時,

EE一打開鞋櫃, 看到李XX的室內鞋上換成了穿來的鞋.

EE好興奮; 轉頭跟我說: [我的 李XX馬迷來了~ ]

 

更好笑的是, 下午去接她時,

EE就說: [陳XX 變我的阿姨了!]

[因為我的李XX馬迷回來了呀!]

 

原來, 小朋友的世界是 "很隨便的"啦! 哈哈哈~

啊~ 不對! 應該說, 這樣的童言童語與真性情很珍貴!

 

1030裝可怕的Ya(有編號)  

找到了一張同時有上述的把拔馬麻及姐姐的照片.

編號1: 把拔 ; 編號2: 馬麻 ;  編號3: 姐姐

看來....阿姨還是"候補" 囉! ^_^

    

  文末有感:

喜歡EE愛班上同學, 愛老師的態度~

 

因為每次我問她: [班上誰是妳的好朋友?]

也許有一兩次有不同的名字出現.

她也會解釋現在是誰以前是誰; 因為一起坐的關係還是怎樣.

但大多數她都是回答: [全班都是我的好朋友!]

她常常說: [我喜歡我的XX班. ]

曾經, 聊到班上有甚麼事時, 大人問: [那...老師有生氣嗎?]

EE說: [才不會咧! 我們班的老師都很好! ]

 

希望EE一直都是這樣珍惜著身邊的人......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