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典綠園道四圖

自從九月八日去了第一次後,

EE就偶爾會問: [我們去金典綠園道, 好不好?]

 

 

第一次造訪位於中港路Sogo斜對面的金典綠園道,

是為了 "棒恰恰親子餐廳".

姐弟餐廳前

那是因為E拔的朋友在FB上Po 了帶著孩子去玩的照片,

E拔看了心動, 覺得EE應該會很喜歡.

所以回家馬上與我們分享.

沒幾天後的那個週末, E拔就訂好位置了!

 

那應該也算是我們開始敢帶乖乖出外久一點,

讓EE盡興玩, 也讓全家可以好好坐下來吃飯的新嘗試!

乖等不及的表情

畢竟, 乖乖當時三個半月,

Emi 總是擔心他會不會在外吹風, 受到感染...等等.

不過, 幾次下來, 發現乖乖自己其實適應得挺好.

乖有雙下巴的側臉

乖乖到新的地方, 會東張西望, 四處觀察.

  

乖哇哇哇了

只有在肚子餓了時, 才會罵罵號!

吃飽喝足, 活動一個多小時, 想睡了,

就抱著哄他入睡, 一切OK!

 

目前為止, 九月初跟十月初我們各去了一次金典綠園道.

也就是原來的晶華酒店那棟Mall.

第一次是晚餐時間, 因為有訂位且有假日有限定時間,

所以, 我們提早到, 在還沒入座棒恰恰親子餐廳前,

先讓EE進去前頭的 "跳跳屋" 玩一玩.

EE玩右區器材

這是附屬於棒恰恰親子餐廳的一部分,

但收費是另外的.

像我們第二次又去金典綠園道時, 就沒有進到棒恰恰餐廳吃飯,

而是選擇到其他樓層的春水堂用完餐才進到這兒.

EE 玩翹翹船

這裡有類似 "愛樂園" 的搖擺船兒.

 

EE抱綠球

跳跳球~

可以坐上去或站上去, 而且可以上下跳跳跳喔!

要不是後來有別的小朋友教我們, 一開始我們還不知道可以動哩.

 

EE抱球球跳得開心

第一次去時, 是Emi 帶著EE進去玩. E拔顧乖乖.

第二次顛倒, 變成是E拔進去. 而Emi 就揹著乖乖到處逛逛.

看第二次EE就玩得熟練多囉!

 

泰山球全景

至於這個被Emi 稱之為 "泰山球" 的設施,

是EE剛開始的 "罩門"!

 

EE坐在泰山球上

她第一次去時, 雖然覺得以前在愛樂園也玩過類似的,

但畢竟離上次去有點時間了, 且她看別的葛格姐姐都玩得好刺激.

可是她就是沒辦法自己攀著上去!

   

終於征服了泰山球笑臉

每一種都玩過後, 她最終還是要馬迷陪她再去這個泰山球區域試一試.

大概是因為好強吧 ?!

想說為甚麼自己的腳腳都沒辦法勾得很好.

(因為會晃啊~~~ 而且其他的大朋友真的玩超嗨.......)

後來再馬迷的協助跟指導下, 幾次下來, 終於也成功了!

EE好開心!!!!!!

 

EE比泰山球給把鼻看

等到十月份再去的那一次, EE就會指給把鼻看說,

我會爬上去當泰山喔!

 

呼嘯而過的大哥姐

除了那些會搖的, 會動的...設施外,

也有常見的彈跳床, 長型 & 旋轉型溜滑梯.

只是~ 假日時人比較多, 我剛開始看到大朋友呼嘯而過的樣子, 還真是覺得可怕.

頻頻要EE閃遠一點!

 

EE與成的拼圖

另外, 也有比較靜態的區域,

那就是積木區囉!

 

父子在外看我們玩

看EE在玩時, E拔跟乖乖就在餐廳坐坐,

要不也可以來外頭瞧瞧唷!

 

EE遊戲區外

要不, 就像EE上圖坐的這一區,

這是在跳跳屋側面, 靠近賣場區的長廊.

有玻璃阻隔, 但有桌椅提供.

有些爸爸媽媽不是到餐廳用餐的, 就會在這裡休息.

一邊可以看著孩子, 一邊也可以自己看看報或上上網吃吃東西.

 

餐廳動線

好囉~ 在跳跳屋玩得開心,也得填飽肚子啊!

看看第一次去棒恰恰親子餐廳,

我們吃了甚麼呢?!

 

高興有兒童餐具

首先, EE看到有兒童餐具跟兒童椅,

就很開心了! 因為這樣的服務總會讓她覺得備受禮遇! 哈哈~

 

小朋友洗手區

這裡還有小朋友專屬的洗手區喔!

   

EE吃pizza 側臉

當天我們點了一份麵 & 一份比薩, 還有紅茶

(飲料可續杯喔)_(紅茶一杯就 $120. 所以, 我們只點一杯啦  )

義大利麵我們點的是: 奶油培根蛋黃細扁麵 ($290)

 

親子餐廳看我們吃的乖

呵呵~ 乖乖不能吃啦!

所以只能看, 而那一盤, 我們也還真的剩了不少.

因為, 第一是份量真的很多,

第二是......ㄟˇ, 麵多料少, 味道 ...還好而已.

 

EE只吃pizza皮

另外, 還點了份Pizza --- 夏威夷披薩 ($380)

這份量也不少, 比麵好吃很多唷!

嘿~ EE依舊是愛吃 "皮" 的那一個.

 

EE抬頭裝傻樣

用餐期間, EE 偶爾會搞笑, 或說是搞怪一下!

因為她真的很高興把拔馬麻帶她出來玩.

要不....她為了乖乖, 跟以前比, 可也在家裡悶了較久的時間呢!

 

EE利菁表情

E拔說這張照片好像是EE在學 "利菁"!

 

E拔與背後的遊樂區

吃飽後, 可以去餐廳旁的遊樂區玩投幣的機器.

那裡可以集彩卷換禮物.

 

EE 坐黃逋逋

要不, 前區也有投幣的ㄅㄨ  ㄅㄨ  車可以坐.

 

EE照哈哈鏡

還是不想花錢, 也可以照照哈哈鏡,

跑跑跳跳一下!

 

甚至, 如果一大群人來, 也可以先預約專屬的 "派對屋" 唷!

 

因為第一次來到棒恰恰餐廳,

覺得新鮮, 我們花在逛其他樓層的時間很少.

只要都是在6F.

6F廁所

這算是專門為孩子設計的樓層.

還有可愛的廁所呢!

 

EE玩中庭器材

6F 中庭也有小型的遊樂設施.

 

EE玩中庭滑梯

第一次去時, EE在跳跳屋玩得不過癮,

吃飽飯後, 還在中庭玩一會兒.

只不過, 這裡的設施比較小, 對於三歲半的EE來說,

能玩得有限! 感覺上比較適合1- 2.5 歲.

 

EE與跳舞娃娃

同時, 6F 還有玩具反斗城唷!

我們也進去逛了一下!

 

父子女與牆面兩圖

回家前, 走手扶梯會發現貫穿各樓層的中間投影柱超吸睛!

 

母女與牆面兩圖

除了偶有跟勤美綠園道一樣富有設計感的綠化牆面設計外,

這會變化的多面投影牆, 在不同樓層也有互動區.

 

投影牆面設計

不同的角度, 不同的樓層, 有不同呈現,

也帶來不同的驚喜!

 

聖家堂投影

第一次去時,

Emi 還發現了這個西班牙巴塞隆納的聖家堂 (La Sagrada Familia) 呢!

 

父子女三人與海洋牆面

第二次去, 在不同樓層, EE對著海洋生物開心地點點名!

 

九月初造訪那一次, 我們重心放在6F.

整棟mall, 只有稍微逛一下,

但真的可以發現金典綠園道這兒有不少的餐廳唷 !

 

父女聽歌

而且地下室偶有藝文表演呢!

 

可愛小白熊 EE扭屁屁  

等把鼻去換停車抵用卷時, 發現了一隻可愛的展示北極熊.

讓EE去合照, 小EE還扭屁屁咧!

 

金典綠園道~~~~~~

一個讓EE去了第一次後,

回家路上就開始唸著她認識的 "朋友" 唱名,

說要約誰約誰...... 因為她覺得這裡好玩啦!

 

剛開始不知道這裡到底叫甚麼名字,

還一直問馬迷, 是甚麼地方?!

金. 典. 綠. 園. 道.

學了幾次, 記住囉!

 

因為EE喜歡, 所以, 在10月10號又去了跳跳屋一次,

而且還遇見EE的幼兒園同班同學呢!

那一次, Emi 帶著乖乖逛累了,

就在3F 哺乳室前跟EE同學的馬迷聊了小天,

(EE同學的馬麻厲害, 剛生完第三胎不到兩個月, 全家出來玩!)

一下午也就這麼充實地過囉!

老大EE開心有得玩, 老二乖乖也睡得安穩.

E家全家的一個放假日, 輕鬆愉快~

 

 

棒恰恰親子餐廳

地址: 台中金典綠園道(台中市健行路1049號6F) 

專線:(04)3700-4278

http://www.boncheers.com/

 

 

 

 

, , , ,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麵包
  • 這裡感覺好棒ㄚ~但應該是很難有機會來了~好遠喔~
    EE還真俏皮~姿勢表情也多多ㄟ~cute~
    下週六會帶小妞去參加一個萬聖小趴踢~到時候再跟你分享喔~
  • 給麵包:

    這算是台中市區的新逛街好地方,
    同時也蠻多餐廳的.
    沒關係, 台中離台北其實說遠也不遠喔.
    有機會再來呀!

    哈~ EE就是人後搞笑的悶騷女孩!

    我們還沒參加過萬聖節趴呢,
    嚴格來說EE都沒參加過任何趴.
    但今年她上幼稚園, 有活動就是囉!

    OK, 很期待麵包家的造型唷! ^_^

    E家人 於 2012/10/28 15:14 回覆

  • lee grita
  • 這裡面好好玩喔,有機會我們也要去^^
    上次去台中經過金典時,就有發現他變的不一樣
    一開始吸引我的是看到以前很愛吃的「N.Y.BAGELS」
    後來看到玩具反斗城的招牌,沒想到裡面還有這麼多好玩的地方
    姊姊可以好好玩,大人可以好好吃,連乖乖都愛上外出的感覺,真不錯
    很喜歡Emi跟EE在燈光牆前的合照,兩個都很俏麗可愛喔:)
  • 給Grita:

    好好好, 有機會一定要來唷!
    而且EE真的有說要要皮皮再一起來玩呢.

    第二次去時, 我們也有去[N. Y. BAGELS] 候位,
    但它生意太好了, 最晚打電話通知我們的也是他們.
    所以那天為了節省時間就只吃 "春水堂" 囉!

    雖然那裏沒有真的很多專櫃,
    但還算不錯玩. 餐廳也挺多樣化.
    就算不過癮, 附近還有科博館.

    等你們囉!

    謝謝Grita 喜歡我們的 "阿花". 呵呵~

    E家人 於 2012/10/28 15:19 回覆

  • 芽芽媽
  • 乖乖真是乖^^EE取的好!
    感覺好好玩唷
    有吃有喝有玩
    大人小朋友都應該很喜歡吧~
  • 給芽芽媽:

    哈!~ 虛妄乖乖繼續保持囉!

    是啊, 這裡還不錯玩.

    E家人 於 2012/10/28 15:25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