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姐抱乖乖又捏臉臉  

看孩子生病, 很捨不得.

自己提不起勁, 不代表沒了責任感.

 

生病的這幾天, 有跟EE的情緒大對抗.

因為她一天怪我太晚去接她下課, 一天又怪我太早去.

分不清楚是她情緒控制不佳還是我也跟著歇斯底里,

我倆在車上一起哭!

 

她或許不懂其實媽咪也很脆弱的!

我開開心心趕緊結束完工作直奔幼兒園來接她,

希望看到的是她的笑顏.

當笑顏變成了 "臉色" 時, 那感覺真的很差.

於是, 生病的自己, 也顧不得媽咪該有的EQ.....

就像是邊講道理邊生氣般, 兩人都哭紅了眼!

 

今天, 自己抱著喘吁吁的乖乖去診所, 

緊接著因為要上課, 必須送他去婆家.

看他被醫生吸鼻時的楚楚可憐樣, 

即使放到車上汽座上, 還淚眼婆娑...... 

我自己都想流眼淚了!

 

大人生病, 該好好振作.

不全是為了自己, 是為了有更多體力照顧孩子.

看孩子受苦, 但工作還是得做, 取捨談何容易.

不是無感, 是必須在變化莫測的生活中找到最佳的調適.  

 

姐弟倆

我可愛的兩個寶貝:

一定要加油! 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健康 姐弟 感冒 生病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