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有架勢啦  

最近發現EE實在是非常會擺Pose,

愛漂亮的程度實在是令我佩服!

 

週末時, Emi趁著乖乖在睡覺, 讓E拔輪班照料,

我們母女倆把車子開去清潔美容一下, 順便放風逛逛!

 

在便利商店等EE喝多多的時候, Emi 拿起了雜誌看看.

這種很多大女生小女生都會看的時尚雜誌, 好久沒翻過囉!

(哎唷兒~~~  這算是當媽的辛酸嗎 ? !) 

學雜誌搭配

沒想到, EE一邊享用她的飲品與餅乾, 一邊要跟我搶著看.

因為她剛開始問我在看甚麼.

我說: [看雜誌呀! 裡面有教人家怎麼搭配, 還有化妝喔!]

然後啊~ EE就這樣翻啊翻.

還會問我: [馬迷~ 你喜歡哪一雙鞋? 我買給妳.]

[那...妳喜歡哪個包包? 這個好嗎?]

[這件裙子澎澎的, 很漂亮喔!]

我問她: [妳有錢嗎?]

她顧左右而言他, 就是拋下一句我曾經對她說的:

[妳喜歡那一個嘛?! 妳乖我就買給妳!]   (所以...又應證了 "身教言教" 的影響啊.)

 

超商吃了點東西, 車子也好了,

打了電話問E拔, 乖乖醒了沒?

還沒! 睡得安穩~

Oh~~ 那, 就帶著EE買鞋子去囉!

因為她實在很會把鞋子穿壞.

偏偏喜歡 "Bling Bling" (亮晶晶) 樣式的她,

就是常穿那一兩雙, 也就把鞋跟的位置都踩得爛爛的.

而且去年的涼鞋也都有點小了, 所以真的該好好尋覓好鞋囉!

 

到了一間韓國童裝店,

EE第一雙看上的是這雙 "黑色的拖鞋式高跟涼鞋"!

一進門, 我心裡就有譜了.

因為她上個禮拜才把我鞋櫃裡的高跟鞋都拿出來試穿哪!

OMG!!!!!! 這騷包的模樣, 真的是個超級愛漂亮的小姑娘~

試穿黑色兒童高跟鞋

由於檯面上是比較大雙的, 我趕緊示意老闆娘,

老闆娘也很識相, 配合地說: [美眉~ 這一雙太大了, 大一點再來買, 好不好呀?!]

為什麼不讓EE買這雙呢?!

第一: 我覺得這是不實穿型.價錢又不是一兩百塊就可以打發.

第二: 怕我家到時候 每天都 ㄎㄧㄚˋ  ㄎ一ㄚˋ  ㄎ一ㄚˋ 作響啊! 當然, 也怕傷了她的腳.

第三: 我希望女兒是 {氣質派} 或 {可愛派} , 千萬不要走 {俗豔派} 呀! 

試穿白色涼鞋

為了趕緊錯開她對黑色高跟鞋的注意力,

老闆娘就推了這雙--- 厚底的白色涼鞋.

oh...穿起來是也不錯看啦!

但我以前可是穿這種類似楔型鞋的涼鞋, 在西班牙的街頭拐過腳.

千萬不可啊~

 

李小龍的pose

最後EE挑了這雙, 鞋頭帶有小小金片的白粉兩色搭配包鞋.

 

不畏他人眼光

EE真的很搞笑!

明明就決定了. 硬是要我繼續幫她拍照.

她說她要在鏡子前面擺Pose.

大概是這間童裝店的更衣處有IKEA的童桌椅組, 有積木又有大面鏡子,

她在那裏樂得很, 超自在!

連老闆娘的四歲女兒直盯著她, 她也不害臊!

 

總算是試穿完畢, 結帳囉!

差不多是午餐時間, 今天就不煮飯了~

EE居然想到說要吃Pizza, 剛好路過一家.

進去點餐後, 幾乎是外送多的小小店家,

前一位客人走了以後, EE要馬迷幫她拍照!

兩手搶戲跪地照

老媽可沒教妳擺這pose 呀!

還自己跪地咧~

 

起跳前像要騎moto

接著~ 準備起跳囉!

這張起跳前的pose, 很像要騎摩托車的樣子吧?!

 

雀躍

要跳囉!

小小離地而已.

 

大跳躍

跳起來囉!

哎呀~ 小內褲被看到了啦!

跳到內褲被看見了啦  

這張的臉怎麼這麼好笑啊?!

連頭髮都飛起來囉!

 

有時候看EE這麼搞笑,

我們都會跟她說: [人家電視上有小彬彬, 那妳當小冰棒好了!]

 

這位自娛娛人的小麻豆, 夏日寫真分享完畢.

只是, 到底EE會走氣質路線? 可愛路線還是諧星路線啊?!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