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禮物

乖乖已經兩個多月了, 這段時間陸續有親朋好友來探望我們,

不管是經濟面的紅包, 可愛的小人兒衣物, 實用的育嬰產品.....我們都衷心感謝唷!

 

 

坐月子期間, 來探望我們的親朋好友,

大部分的焦點都是在新生兒 "乖乖" 身上.

最多的禮物大概就是 "紅包" 了!

當然, 那是最實際的~ (呵...感謝啦! 貪財喔~ )

 

而尿布, 沐浴用品這些給小北鼻使用的實用產品,

也是讓我們省摳摳的好禮物.

 

然而, 自己也愛買小孩衣物的我,

收到有質感的小人兒衣裳時, 總會愛不釋手.

因為就是覺得小北鼻的小衣小褲, 超級可愛!

 

還有, 適合小北鼻的玩具, 也是不錯的唷^_^

因為第二胎了嘛~ 當爸媽的好像都會比較捨不得買新品.

有恩典牌的或者還可以接著用的, 大部分的第二胎都是默默接受.

費雪小海馬

這一次, 乖乖有收到新玩具唷!

是嬸嬸送的 "費雪聲光小海馬".

按一下會緩緩地發出光芒, 關上燈看起來更有感覺.

而且還有好聽的順耳音樂. 是安定型的音樂, 聽起來好舒服!

 

當然....人來禮物來, 還讓我們一起玩得開心, 那麼我們更是歡迎哪!

 

遠從基隆台北來的Emi 漂亮表姐, 不只送來大阿姨的紅包,

還能讓難得相見的表姐妹聊天敘舊, 超開心!

EE要我們擺的pose  

Emi 的表姐, 好像韓劇女主角  "雅梨瑩" .

這照片可是EE拍的. Pose 是她教我們擺的~

EE現畫  

上回去參加這位阿姨的婚禮, EE還記得喔~

EE還會畫畫給阿姨看.

 

三娃兒

像Emi 姐妹淘 Monica 帶著一雙兒女來了兩回,

第一趟還因為我要餵奶, 讓M家怕打擾我們太久而早早離開, 真抱歉!

第二回來, 看EE跟峻峻葛格還有蓁蓁美眉玩得不亦樂乎,

大人小孩都開心!

  

EE與皮皮在拼圖

兩代好友都能相聚, 是一件很棒的事!

除了M家外, 皮家的來訪也讓我們相當高興呢~

儘管EE 剛開始都是這樣 "閉鼠".  (看皮皮多大方 ^_^)

 

皮家特地從嘉義來看我們,

不只帶了Emi 在懷孕期間向Grita 訂做的親子圍裙,

還非常用心地準備了給乖乖的彌月禮!

雙手加開心表情

看著她之前自己從電腦上Grita 阿姨傳檔給馬迷的圖案中選的星星布變成了成品,

EE當天就試穿了, 穿在身上, 亮眼又合身. 很滿意喔!

阿姨還細心地將帶子做成可伸縮的, 適合成長中的孩子! 真棒的設計.

圍圍裙真上工囉

看EE有多喜歡了~

當天皮家還在時, EE就吵著說要做餅乾了.

結果, 我們還真的草草先簡單地完成第一階段,

將麵團冰進冰箱, 等到晚些才壓模.

    

小鈴鐺

另外, 給乖乖的同系列彌月禮, 真是有心的好禮!

既美觀又實用~

這 "馬戲團" 系列的布是Grita 買的法國插畫家的設計布款,

愛手做的她, 好用心!!!

不只照模裁剪, 製作了音樂鈴, 布書, 圍兜兜等小物.

而且還都加了很多的巧思在裏頭喔!

例如: 小球中除了加入填充棉, 還放入了小鈴鐺,

這樣不只有視覺上還有聽覺上的刺激!

 

Grita 布書

布書除了每一頁有可愛的圖案, 還有英文.

到時候我可以教乖乖唷!

重點是 : 皮拔提醒了Grita, 可以在縫合時加入 "玻璃紙".

這樣就增加了北鼻們喜歡的 "ㄘㄘ作響聲".

喔~~~ 真是太聰明了!

 

圍兜兜

至於圍兜兜, 現在乖乖還沒有用到.

背面的毛巾布, 還是為了怕北鼻細嫩的皮膚而增加的唷!  

 

 

另外, 遠道而來的Huey 一家, 也是讓我們收穫滿滿啊!

Huey 與兩兒

不只送了乖乖三件超好摸的新衣服, 還從台北載來了一箱秋冬的恩典牌衣物.

喔~~~ 希望乖乖可以像Huey 的兩小, 一個多月後就一覺到天亮!

(但目前兩個月過去了, 看來 "乖乖" 還不夠上道喔. )

 

Huey 家的來訪, 當然也該是兩代同歡樂的.

只是, 剛開始EE又是需要熱機.

EE戴Red car 在頭上

就這樣戴著她的Red Car 游泳圈搞閉鼠了好久......

 

EE與樂樂畫畫  

終於可以跟樂樂玩在一起了!  一起畫畫,  一起玩芭比.

而且, 我永遠的後台老友 Huey 也有顧到EE喔, 還買了一本好書給EE.

"我們的媽媽在哪裡", 這本好書很值得推薦!

很巧...我之前忘了是在 "繪本出租店" 還是圖書館借過.

好書好禮物

至於其他的 "益智型圖書" 是另一位Emi 的高中同學送給EE的喔!

 

EE口中的芳如阿姨, 常常給馬迷很多的關心.

Emi 兩胎懷孕時, 送堅果, 櫻桃, 蔓越莓, 葡萄等養生補品給老友進補.

這一次, 乖乖還沒出生前, 就先送了乖乖一雙好帥氣的鞋子.

而且, 兩次跟EE碰面, 都送給EE可以動動腦的好書好教具.

像前一次的 "小朋友益智遊戲100" 就讓EE可以玩好久.

而且其他小朋友來時, 也可以一起分享.

裏頭有不同的圖卡, 各式各樣的設計, 讓孩子可以動腦筋.

不管是畫迷宮, 塗顏色, 自由彩繪還是回答問題, 都很有意思.

芳如阿姨教EE

這次在Emi 白天一人顧兩小的時候來看我們,

更是陪了EE一下午.

喔~~~ 讓老友我輕鬆多了! 超體貼的啦!

也因為這樣, EE可是對芳如阿姨大大熟悉了不少.

隔一週阿姨再打電話來, 問EE芳如阿姨再來我們家好不好.

通常是慢熟的小EE竟在電話中就大聲說好了呢!

 

55來(與EE合照)

姐妹淘中, 認識超過20年的超麻吉-- 55, 也是Emi 友誼圈裡不可缺的.

生育率這麼低的台灣社會, 有勇氣生三胎的她,

總是給了我許多教養的好資訊與經驗分享.

而且從生EE開始, 就收了她好多實用好禮呢!

想想...EE剛出生時的搖籃, 調乳器, 安全座椅...都受惠於EE口中的這位饅頭阿姨啊!

這一次, 不只送乖乖Chicco 的沐浴禮盒,

還用心地準備了給快要去上學的EE一個彈跳水壺.

    

EE比讚    

這段日子中, Emi 對於大家的用心都好感動.

沒有留下影像的, 我們也都記在心裡.

像爸媽的關懷, 我更不會忘記!

他們除了開心多了個孫子, 但更放不下的是他們的寶貝女兒我......

 

來自每個長輩的祝福, 總是讓我覺得自己還被疼惜著...

紅包包大包是希望我要好好做月子, 不要捨不得吃!

買了好多補品跟貴鬆鬆的水果, 是希望我跟孩子都營養.

即使不能常常見到面, 怕我痛, 怕我月子作不好, 來看我的時候也好, 通電話也罷,

每一分對我們全家的關心, 我都點滴在心頭!

 

總之~ 親朋好友給的關心, 我們都紮紮實實地收在心底!

謝謝大家唷 !

 

Grita 好物哪裡買?

http://tw.user.bid.yahoo.com/tw/booth/Y9701880733?userID=Y9701880733&catID=&catIDselect=&clf=&u=:Y9701880733&s1=end&o1=a&at=true

(哎唷...沒空編輯連結了. 點進去就是囉!) 

 

, , , , , , ,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哇~這個乖乖呀,已經開始會做「俏皮臉」了,金古錐啦^^
    看到這些照片,就知道這兩個可愛的寶貝,加上E+E的好人緣
    我想每個朋友、家人的禮物與紅包,都送的很開心啦
    EE雖然慢熟,但跟朋友們熟了以後的互動,超活潑的可愛的
    吼~那天穿圍裙開心比YA的表情,阿姨愛死囉^^
    也謝謝Emi特地幫我打廣告XDD~感恩啦:)
  • 給Grita:

    (我現在才發現我漏了這則留言的回覆耶)

    呵...是啊! 淡定弟終於會跟姐姐一樣, 搞笑一點了.
    我比較喜歡這樣啦!

    EE一定是內心裡愛死阿姨的小圍裙,
    所以才有那個開心的表情呀!
    謝謝阿姨的喜歡喔!

    這麼棒的作品, 一定要幫忙宣傳的啦.
    也造福別人嘛!

    E家人 於 2012/08/10 20:49 回覆

  • julieta
  • 許久不見乖乖!
    他長的頭好壯壯捏^^Q嫩Q嫩的好可愛喔><
    長大後絕對是個小帥哥一枚XDDD
    想必很多女生追著跑
    Emi要擔心啦><
  • 給Julieta:

    乖乖是真的頭好壯壯呢.
    重到我的手好痠哪~~~

    希望以後真的如姐姐的金口...小帥哥一枚!

    E家人 於 2012/08/10 20:5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