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新墨鏡的EE  

這三天, 雖說是放假準備好好休息, 以迎接乖乖來臨.

但每天從早到晚, 被我的小EE賴著,其實也不太有放假的感覺啦! 

 

 

如果說...跟有工作壓力的時候比,

那麼, 這些日子唯一有放鬆的感覺就是: "可以睡到自然醒啊~"

當然這難得的好處,

還得看肚裡的乖乖配不配合, 看是不是讓馬迷翻來覆去輾轉難眠.

也要看睡在一旁的EE,  作息跟馬迷超不多時間嗎? 有沒有睡飽?

 

不需工作時, 精神上是比較輕鬆.

但大家也都知道的. 一個全職媽媽並沒有想像中容易啊!

這些天, 愛出門的EE,  還是會要求馬迷帶她出去逛逛.

所以, 白天E拔要上班, 中午Emi 就都不煮飯囉.

每天想著帶EE去哪兒晃晃好.

 

只是...有時候被這小妮子的童言童語逗得不知該笑還是該說她鬼靈精.

昨天, 因為去新光三越拿回送修的錶, 順道吃中餐再逛逛. 之後又去了家樂福.

已經逛好久了, 我這關不住的女兒, 還給我說不要回家!

眼看就快到把鼻下班的時間.

我說: [不行! 要回家了.]

再補句嚴厲的話語: [家裡哪兒不好? 為什麼這麼愛在外面.]

怎料EE覺得被罵委屈, 淚眼婆娑地說: [我喜歡吹外面的冷氣!]  Orz......

 

有時候, EE會看到馬迷的食譜,

要馬迷做個甚麼來嚐嚐. 還記得之前已經做了芋香煎餅.

這一回,  又被EE指定, 做了香蔥捲餅.

做香蔥餅  

今天居然又來一招...

翻到顏色很漂亮的甜菜根全麥花捲那一頁, 要我做!

我趕緊拿出沒有材料當擋箭牌, 說馬迷沒辦法做粉紅色的耶.

說要吃花捲要馬迷做 

沒想到這小聰明...還說: [那我就吃白色的就好啊~]

[馬迷妳做鰻頭嘛~~~]

幸好! 今天E拔下班有買小小麵包捲, 我拿出來應付應付.

 

除親子烘焙樂外, 我們也做了些手作,

因為EE跟馬迷還真有默契.

前幾天馬迷在電視上看到教做蝴蝶結髮飾的節目.

沒想到EE從阿嬤家回來那晚, 還真跟我說要做蝴蝶結.

做髮飾收藏布    

(Emi 做的髮飾收藏布 ;  + 展示品

PS:  只有左圖下面倒數那兩個淺粉底蝴蝶結是Emi 試做的髮飾. )

 

想到之前買了不少給EE的髮飾, 有H夾型的, 有髮束型的.

要收納乾脆來做個收藏布.

於是利用跟EE出去書局逛逛的時候, 買了不織布.

還做了一個EE要求的, 給她的小白熊的小包包呢! (左圖左方)

 

尤其EE真的很厲害,

這幾天都拼"晚睡" 的 !

昨天最高紀錄, 因午覺時間從傍晚六點睡到十點半.

醒來後, 我們就在想完了完了....

這下子可能要跟她奮戰到凌晨了!

 

就這樣, 要上班的把鼻先上床投降.

Emi 因為晚上有跟著EE偷瞇一個鐘頭,

所以就夜戰到半夜兩點!

 

有時候, 馬迷有點累了, 逃去房間小憩一下,

或者溜到書房用電腦一下.

EE過一陣子發現馬迷不見了. 就會來說:

[我要馬迷陪我.]

Emi 問: [馬迷休息一下呀, 你找把鼻陪妳一下下.]

沒想到, 這撒嬌的EE還會說: [我喜歡妳呀!  妳比較可愛! ]

 

有孩子在身的確會少了一些自己的時間,

但說真的, 看孩子的天真,  自己的疲累不知不覺也減輕了.

像今天下午, 因為Emi 實在怕EE又要玩到半夜.

所以下午四點儘管她說不想睡, 我還是要她躺躺.

而且我直接閉上眼睛, 裝睡給她看.

結果...好笑的童言童語讓我想偷笑又不行.

她就看著像是睡著的我不停叫: [馬迷~~ 馬迷~ ]

看我沒動靜. 就碎碎念: [怎麼都不會動!]

又幾秒鐘....EE繼續碎念: [是真睡還是假睡?]

幾分鐘後, 不死心, 就大聲唱歌: [火車快飛...火車快飛...]

Emi 我繼續裝睡!

她就摸摸鼻子. 說: [好像真的睡著了!]

嘿嘿...終於~~~ 我在半個鐘頭後偷瞄她, 睡囉!!!!!!

 

今晚爬了12層的樓梯,

E拔說: [不會今天半夜有動靜吧? ]

[好不容易明天不用上班可以睡晚一點ㄋㄟ.]

夜裡, 又接到婆婆還有幾個朋友的關心電話.

哎唷~~~~ 真的還沒有迫切要到醫院的產兆發生.

 

這幾天真的接到好多親友的關心!

大家請放心唷! 不會偷偷生了, 不通知啦!

靜待佳音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二寶 姐姐 產兆 待產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