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組好嬰兒床了  

今天是第一天我卸下工作擔, 準備好好來待產的日子.....

 

昨晚EE從阿公阿嬤家回來後,

問我: [明天要回阿公阿嬤家嗎? ] 

我說: [不用啊! 馬迷從明天放假. 等到乖乖出生, 妳再去.]

EE接著問: [這一次要去很久嗎? ]

我說: [一個月. 可是中間還是可以回來啊. ]

EE貼心地補充: [因為馬迷要去醫院,

把鼻有時候要去陪馬迷, 有時候要去上班.

不能陪EE, 對不對?]

 

是呀~~~~~~

最近不管是E拔E麻或者阿嬤都有跟EE先講接下來的安排.

所以...她的心裡有譜.

 

雖然昨晚我被她的一個動作嚇到.

她突然抱住我, 不是大哭;

而是那種緊緊擁抱, 惹人憐;

聽得見她的哭泣卻不讓妳看見淚眼的那種哭.....

 

當下除了感覺到擁抱的溫暖, 彼此的需要....

還有滿滿的不捨!!!!!!

 

從一週前開始,

為了這個禮拜三開始的待產假,

我必須在工作上做好交接.

但EE在家時盡量陪她.

所以夜裡總要忙到凌晨.

為的是安心地等乖乖出生!

 

儘管EE曾對著一直坐在電腦前趕考卷, 打交接資料的我說:

[馬迷...我要妳每天陪我. ]

但我真的需要好好讓心安頓下來.

這樣一來, 肚裡的乖乖也才能感受到馬迷的安心.

否則, 實在是很怕像今天醫生跟我說的: "考慮催生"

 

今天做了38W+4 的產檢,

乖乖已經來到3565 g.

若依醫生所說,  誤差值500 g以內. 

羊水量都充足, 代表他仍會繼續成長, 且根據這一兩次檢查, 他的吸收可好的咧!

 

Emi 到現在胖了 11 kg.

常有假性陣痛, 肚子也覺得快要大到沒空間囉!

所以.....還真想 順產了!

雖然知道不管是大肚,  還是看得到寶貝乖乖了, 都是累! 是不同的累!!

但....反正都應該是一樣的狀況, 夜裡別想一覺到天亮~

 

醫生怕我個兒不大, 寶寳太大不好生,

要我趕緊爬樓梯了!

會的會的!! 我今天已經完成該交接的事務.

之前不敢先爬, 因為怕工作還沒做完哪!

要不想到當初生EE前一天就是因為爬了9樓樓梯啊...

 

乖乖呀~~~ 有聽到馬迷跟姐姐今天跟妳的喊話嗎?

借捧花拍拍  

[可. 以. 準. 備. 出. 來. 了. 喔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產檢 二寶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