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了美羊羊帽子

為了不要人擠人, 加上難得地EE的姑姑一家也回到台中.

於是05/06 這一天成了家族提早慶祝母親節的一天.

而剛好這一天也是MOMO親子台來台中辦同樂會的時候唷!

 

前一天, EE就跟馬迷說要好穿哪件洋裝了!

EE說: [就是那件很像公主裙, 但不是公主裙那一件喔!]

因為EE 超愛穿去年買的上半身藍白公主裙,

但又長高了些, 恐怕也穿不久.

所以馬迷前兩週又幫她添購了一件氣質款啦!

EE輕井澤外

因為前一晚太晚睡了, E拔預約11:30 的 輕井澤[鍋物], EE還在睡眼惺忪中.

要出門, 準備開車. 還是撒嬌著要把鼻抱下樓去.

趁著等阿公阿嬤叔叔嬸嬸姑姑姑丈表妹們一行人時,

EE看到輕井澤外的水, 說有瀑布!

我們就來拍拍照囉! 

輕井澤2F

這輕井澤呀~~~ 生意也太好了.

11點開門營業, 不到半個鐘頭, 1F 幾乎坐滿!

我們來到有包廂的二樓, 

但因為人數眾多(九個大人4個小孩), 也只好分坐兩桌.

 EE跟把拔先入座

日式風格的裝潢, EE早已熟悉. 早早入座!

 小公主樣親小白

等到兒童椅, 兒童餐具都送來後,

EE認為的好服務OK了!

玩起了她的小孩---小白熊!

 

照顧她這小孩 [小白], EE可慇勤囉! 還會對著我們大人說:

[我在忙, 妳可以幫我抱一下嗎? ]

[她肚子餓餓了...我先泡ㄋㄟ  ㄋㄟ給她喝.]

 

如公公所說, 這一次比今天過年圍爐時還要多人.

有新生兒的加入, 而且小姑一家也在.

因為不是坐一大桌, 很難好好聊天, 於是, 沒有久留.

最後, 雖然我們之中有4個母親,

但主要當然是向 "總母親" (EE阿嬤) 舉杯獻禮!

飽餐一頓後, 在樓下的造景拍了大合照紀念一下.

大家各自解散!

 

 

按照計畫, 我們E家就是要到新光三越去啦~~~~~~~

為什麼呢?! 因為EE喜歡的海苔葛格來到台中喔!

也不曉得為甚麼, 在MOMO台跟 YOYO台那麼多葛格姐姐中,

EE就是喜歡海苔!

 

前一天05/05其實也有相關活動,

但我們可是衝著這 15:00 海苔唱跳秀而來的!

 等待海苔葛格來

兩點多剛到時, 還沒聚集人群.

但一旁相關的贊助商 "喜羊羊Super School" 已經很多小朋友在玩闖關遊戲.

看台上表演

在我們去逛了一圈後, 提早15分鐘下來卡位.

終於.....海苔葛格出現囉!

看著EE期盼的眼神. 我都可以想像她以後喜歡男生的害羞樣了!

海苔葛葛要送禮物

海苔葛格說準備了好多禮物要給小朋友.

嗯....說真的. 比起去年在SOGO 追星的那一次,

這回的人潮還真是多了.

海苔葛格問一句話, 下面小朋友可熱絡囉!

害羞的EE都不敢活潑地跳

只是...一剛開始, EE不是在最前頭的位置.

大家動來動去, 本來我們是乖乖的在紅線的後頭第一排, 微微地看得到舞台.

但一下子又被擋住了. 把拔只好出去紅線外拍照.

海苔葛格開始帶動唱後, EE的表情跟肢體動作都是靦腆的.

比起一旁的姐姐們, 她真的是超害羞啊!

所以....海苔葛格選了兩三次跳得最好的, 都沒有EE!

 EE跟台上互動-2

為了怕擋住後面的小朋友, Emi 只好蹲著排害羞的EE.

希望可以給她勇氣, 讓她在家裡搞笑的功力可以發揮.

但她挺多就是微笑...輕輕搖動.

EE跟台上互動-3

大肚婆還真是辛苦!

為了幫EE爭取禮物, 當海苔葛格問: [誰要?!]

別的小朋友都是大聲疾呼: [我要我要!] 自己手揮得高高的.

而E拔就在前面跟我, 一起想帶動EE, 最後還是馬迷拉著EE的手感受一下氣氛. 

拿了氣球依舊害羞

連在台下都不敢隨之起舞了,

更何況海苔葛格找五個小朋友上台一起唱跳給禮物.

所以...我們跟海苔葛格其實台上台下沒有太大互動.

只有在發氣球的時候, 讓E拔拿到了櫻桃姐姐發送的氣球.

就這樣...大家跟著台上的海苔葛格一起摺汽球帽.

 

結束後....上面問: [有拍照卷的小朋友嗎?] 可以到舞台上跟海苔葛格拍照喔.

後來看到只有一組.  (其實我們也不知道怎樣才會有拍照卷啦)

 

好吧....就當作Emi 我是個厚臉皮的馬迷好了!

在鳥獸散的同時, 我帶著EE走向一旁的後台區.

先禮貌地跟主持人櫻桃姐姐拍照.

然後, 想藉機詢問是否可以跟已經進後台的海苔葛格拍照.

沒想到, 這時候, 海苔剛好走出來!

跟海苔葛格合照

禮貌地跟他表明EE很喜歡他. 之前也去SOGO看過他.

而且之前海苔葛格有來我們部落格留言呀....

所以, 我們就跟海苔拍到照囉!

 

 

之前在家裡, 我們就問EE:

這一次妳敢跟海苔葛格拍照嗎? 不要再害羞了喔.

與海苔合照.jpg  

看看上一次的模樣...哎唷~~~ 怎麼害羞成這樣啦!

 

比較這兩次的照片, 有啦有啦!

EE有進步了! 雖然不敢自己合照, 叫馬迷要一起.

但面對鏡頭, 那個招牌瞇眼搞笑表情又出現了. 

聽到叫海苔格格回頭

要回家時,  因為週末人潮多, 車子停得比較遠.

我們步行要去取車時, 本來Emi 叫EE, 想拍她回眸的模樣, EE都故意假裝沒聽到.

聽到馬迷說: [喔~  海苔葛格!!!!!!] 

沒想到就一副開心的模樣.

哎呀呀......我看啊! 以後到了談戀愛的年紀時, 真的就是 "女大不中留"囉!

 

看EE今天像個小公主樣,

有家族聚會, 有追星活動.

馬迷希望在乖乖出生前, 妳盡情享受當"獨生女"的喜悅!

說要幫小白換尿布  

無論是走氣質路線的小EE,

還非常具有母性地, 喜歡照顧人!

(當時停下來說要幫小白換尿布啦.) 真的很會演......

 EE教馬迷拉小提琴  

還是回到家, 很有想像力地,

說要教馬迷拉小提琴!

走氣質路線也好, 走搞笑路線也罷, 我都喜歡~~~~~~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E+E綜合台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今天的EE好漂亮,在輕井澤的那兩張特寫,真的像個氣質小公主喔^^
    好多人都選今天提前過母親節,好巧我們也回娘家一趟呢

    雖然跟“心儀對象”剛見面時很害羞,但對照去年跟海苔葛格的合照
    哇~大進步啦,還露出最近的招牌笑臉太可愛啦XDDD~
    為了孩子,媽咪厚點皮一點ok的啦,要是我也會這樣吧:)
  • 給Grita:

    氣質小公主的模樣, 真的可以唬唬人ㄏㄡˊ?!

    Grita娘家也提早過母親節啊?
    看來大家都學聰明了, 不要擠在一起...

    是啊. EE雖然還是會害羞,
    但至少有進步啦!

    至於厚臉皮馬迷, 我們認了! 為了孩子嘛~~~

    E家人 於 2012/05/11 11:24 回覆

  • nico1981tw
  • 看了後突然覺得好對不起我家那隻小鬼
    如果沒生DD的話,她或許就能像EE一樣享受如文的待遇了...
    (現實生活=>她做如文中的行為時=>我&老公都會感到不耐(心裡暗樵:與其照顧那隻白熊,妳怎不來幫忙拿自己的水壺啊!!)之類的...=>講二三次還故我時大人就發火了)

    咳咳~真是汗顏阿......獨生女果然是幸福的...
  • 給Nico:

    哈哈...看到你的描述,
    真的覺得好生動 !

    可能是乖乖還沒出生,
    我們還沒感受到 "能少一事是一事" 的不耐.

    就盡量囉!

    E家人 於 2012/05/11 11:25 回覆

  • 佑佑媽
  • EE 穿上白色小洋裝,
    真是個氣質小公主...
    拉小提琴的模樣很Q呢!!

    和海苔哥哥照像,真的有進步...
    不害羞了,還有很可愛的表情唷~~~
  • 給佑佑媽:

    謝謝誇獎喔.

    她自己拉 "假" 提琴, 還樂在其中呢.
    不過, 看起來真的挺有模樣的.

    對啊...有進步囉!

    E家人 於 2012/05/16 00:45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
【 X 關閉 】

【痞客邦】大學生網路社群使用習慣調查

親愛的讀者,痞客邦希望能了解大學生的網路社群使用習慣,
填問卷即可抽獨家好禮喔!
(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