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24打狗鐵道館三人影.jpg

從2011年底到2012年1月,

E家人好像太不節制, 都變得"肥滋滋" 囉!

 

E拔大學時期只有53公斤,

那時候的瘦子, 現在多了10幾公斤.

(呵~ 我最輝煌的紀錄還曾經超越過喔.....

所以這傢伙總是笑我---難怪當時沒有男朋友. )

 

有了EE後, Emi 煮飯的機會更多, 量也更豐富.

吃不完的, 還是EE不吃的, 就大多往E拔那兒去.

(嘿~ 當然不能到 "煮婦" 肚裡, 要不煮飯辛苦, 還要發胖, 可就虧大了.)

所以, E拔這半年來, 常常在吶喊: [不要再叫我吃了!  我又胖了!!]

0125義大E拔.jpg

  

至於Emi 我, 生完EE坐月子時, 拼命吃,

不敢吃的豬腳, 不敢喝的補湯......都來!

為了身體好, 很多不敢吃的食材, 都是在年過三十後, 成了肚中食.

這一回,  懷 "二寶乖乖" 的前三個月實在是受孕吐所苦.

吃飯時間一到, 不進食就超級超級不舒服.

以前一個便當怎樣都吃不完. 懷這一胎, 常常吃個精光.

不愛喝湯的我, 也不知怎搞的,

就是要煮個湯補一下, 吃起來覺得比較有飽足感.

 

放寒假了! EE都在家, 飯菜煮更多, 

為了肚裡乖乖, 吃的也更多.

不吐了, 食慾可好!

過個年, 尤其, 家族小旅行行程中吃吃喝喝,

唉唷~  現在懷胎近六個月, 早已破五字頭大關.

算一算, 已經胖六公斤了啦!

拿起當時懷EE的媽媽手冊來看,  這個時期也才胖4公斤哪.

看來我可能要擔心衝破人生中沒遇過的六字頭.

(我家老爺不斷地說風涼話--- 會的會的. 不用擔心呀.)

0125義大Emi.jpg 

那說到EE啊~ 最近可是被我們倆嫌 "肥滋滋" 最嚴重的!

因為這娃ㄦ, 這些日子不知怎麼了, 超愛吃糖, 還有巧克力.

兩歲前幾乎不吃糖. 後來因為看醫生後有了護士的 "賞賜", 懂得軟糖的美味.

這半年甚至連最早不敢吃的巧克力, 也都愛上了.

 

家裡原本在育嬰用品店買的軟糖是為了"獎勵"用.

過年期間, 處處有糖果. 加上親友偶爾也會給.

儘管最剛開始, 先說一天最多只能吃三顆小糖.

而且, 再三耳提面命, 吃完糖果, 巧克力, 要刷牙喔.

但我們自己的確也要檢討, 有時拗不過孩子, 也沒了原則.  

吹泡泡.jpg  

就這樣, E拔跟我都覺得這陣子, EE胖了!!!!!!

現在餵飯時, E拔還說, 不要再餵她吃太多囉.

0114新光龍燈籠.jpg  

看我們胖嘟嘟的樣子,

希望未來還可以恢復身材啦!

這樣要跳起 "短裙公主" 也才比較輕盈.

戴汽球的EE.jpg  

肥滋滋的小EE, 要節制一點了唷!

要不, 已經小不巄通的眼睛, 再胖下去就會看不到了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胖嘟嘟 兩歲十一個月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