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背假coach包.jpg

是誰送了個COACH 包給EE呀?

 

其實這個看來可以背起來的袋子, 裡頭可大有玄機.

在期末的時刻, 給了Emi 滿滿的感動!

coach內是卡片啦.jpg

(Coach大卡 + 社大的溫馨卡與媽媽杯.)

 

攤開那 "片" Coach 包, 裡面是貼滿了學生滿滿祝福與感謝的小卡.

因為系上的開課比例關係,

寒假的開始也代表這個班級即將結束最後一學期的西文課了......

因為恰巧, 明年Emi 也要去生寶寶了......

兩年半的相處, 看著他們寫下的隻字片語, DIY製作的卡片,

這是一個身為老師的人, 深深覺得比任何加薪還來得有價值的成就感!

感動的學生作品  

這些年好像偶有這樣的大卡片來到E家報到!

有時候...可能還有我醜醜的照片在上頭.

什麼時候被學生偷拍的, 都不知道!

 

歲末了...回首我的工作生涯,

"為人師表" 這樣的身份, 一轉眼也超過10個年頭了.

還記得第一次滿4年時,

覺得自己也好像又唸了一次大學.

還滿懷感想地寫了篇 "四年" 的文, (也不曉得到哪去了啦..)

 

從單身, 到與Eric 共組家庭, 再到擁有可愛寶貝EE,

生活中越來越多的角色, 讓工作上更顯時間的不足,

有時候捫心自問, 的確不比剛開始出來工作時那般地認真.

但...這些年Emi 一直很開心從事這樣的工作.

因為可以將興趣結合工作, 是件很幸福的事!

 

[E+E 綜合台] , 我常覺得我就只是 Mamá....

所以當然也很少學生知道這裡啦!

除非你/ 妳從我的 "工作領域" 中 [結業] 了!

要不....就像某一回一個學生突然發現我有這個Blog,

看到某篇文我做鬼臉, 還說: [如果上課時想到這個臉, 應該會笑歪了.]

 

幾年來, 學生群的年齡層隨著社區大學的發展,

Emi 也好開心認識一些益師益友的學生們!

或許在西文的教學領域中, 我是老師;

但在生活哲學上, 他們有好些人可是值得我學習的好榜樣.

不管是大老闆, 退休的公務人員,

業務能力一級棒的Super上班族, 還是辛苦的家庭主婦......

有機會接觸不同的 "好人", 真的是種福氣!

1218社大期末聚.jpg 

(2011/10/18 社大期末聚)

 

1218菜色.jpg

不管是年輕學生還是老學生,

因為西班牙而把我們凝聚在一起的緣分,

都很值得珍惜!

裡頭有不少人, 還熱衷於西語文化,

在接觸了西文後, 去了西語系國家, 學會了做西班牙菜.

(呵...這一次我太久沒作上圖的Tortilla西班牙蛋餅, 好像有點不夠鹹 )

不同的交流, 因為喜好而相聚, 好棒!

EE看卡片.jpg   

看著EE盯著送給我的滿滿祝福, 我想日後有一天她也會懂的!

懂得珍惜生命中難得的緣分!

懂得付出~ 懂得感動!

 

¡ Feliz Año Nuevo Chino!

( ~農曆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