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第一次讓馬迷帶去剪髮.jpg

上週六, 因為把拔上午去健行, 下午我們讓他在家休息.

EE還不想睡, 就跟著馬迷去剪個髮囉!

 

現在雖是冬天, 但只要EE起床時, 看到窗外的天氣不錯,

總是會問: [我可以穿裙子嗎?]

所以即使只是去附近散散步,

她也要美美出門. 

0107剪髮前-2.jpg 

最剛開始, 因為EE沒有睡意, 馬迷想說帶著她去公園散散步, 玩一玩.

不過...公園附近經過髮廊......

一心念著自己頭髮實在已經沒型, 瀏海太長的Emi,

想起了上個禮拜回嘉義時, 熟悉的設計師已經轉往台北去.

於是....就決定去探探 "婆婆跟小姑" 去過的一家髮廊.

 

一開始, 因為周邊兩家看來都有顧客正在整理頭髮,

我帶著EE進去問看看狀況.

本來擔心EE如果會抗拒, 或者不願意等, 那就算了.

我們直接去公園玩就好.

但沒想到EE記得這是阿嬤帶她來過的髮廊.

她居然一口答應, 願意跟著馬迷一起來洗髮+剪髮.

(我開始覺得我要出運了!! 我女兒不用像以前一離開我的懷抱就要哭...)

 

因為這家髮廊是採躺式洗髮, 再回到位置剪髮吹髮的方式.

我超怕EE會不要坐在座位上等我.

但...她很棒喔! 會乖乖坐在原位, 看著阿姨幫她轉的MOMO台電視.

 

一會ㄦ, 馬迷走來, 看她雖是引頸期盼著. 但卻是微笑等馬迷回來唷.

馬迷請設計師迅速整理完頭髮後, 兩名設計師突然發現EE有點面熟.

因為其中一位是阿嬤沿用7年左右的設計師啦.

EE跟著阿嬤來過兩次. 其中還有過阿姨免費幫她修瀏海的經驗.

 

於是...我想說, E拔前兩天才叫我幫EE修一下瀏海, 太長了.

那.....試探看看EE願不願意給阿姨剪呢?

剛開始, 因為設計師要讓EE自己坐在馬迷旁邊的一個位置上剪.

但EE一直說不要.

馬迷快要好時, 又問了她一次. 原來是她不要自己坐著被剪.

她要坐在馬迷腿腿上啦!

剪髮過程4圖.jpg

那好! 既然EE願意了. 就順便請設計師修剪後頭的髮尾.

要不E拔跟E麻這兩位剪刀手, 剪瀏海還OK, 要修剪後頭, 就需要點勇氣.

 

呵~~~ 就這樣, 這位"愛水猴 (台語)",

一邊讓阿姨剪, 一邊照著小鏡子.

馬迷從大鏡子反射拍她. 看得笑哈哈.

有編髮唷.jpg

最後, 阿姨還幫EE編了三條小辮子.

我們一邊稱讚她好乖, 好漂亮.

她就露出一臉得意樣囉!

 

結果, 當設計師知道我們跟阿嬤的關係後,

還真巧. 設計師就說, 今天有接到阿嬤的電話預約.

等一下阿嬤要來燙頭髮耶.

剪髮完成正反面.jpg 

雖然, EE的頭髮就這麼被剪幾刀, 也收費200大洋.

比起我以前都是自己下刀來說, 是花了點 "冤枉錢".....

但~~~ 還不錯的第一次啦!

至少,  我們順利完成了母女一同剪髮的第一次體驗唷!  

 

,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哇~EE開始上美容院了耶^^
    剪完頭髮綁完辮子,EE臉上的笑容好滿足,以後可以常跟媽咪來啦
    我記得小時候也愛跟大人上美容院
    有一次跟姑婆去,出來變成小丸子媽媽的髮型(被偷燙了)
    結果我媽來接我嚇了好大一跳XDDDD~
    第二張是剪之前拍的嗎?留海比較長
    但風吹她的頭髮加上一身可愛裝扮與姿勢,很有淑女的味道呢^^

    剛看到EE跟阿嬷發燒了,還好嗎?希望她們已經退燒了....
    把EE放在家裡照顧也比較放心,但一定很累,妳們多保重喔^^
  • 給Grita:

    其實剛開始都會因為有了孩子不敢去做好多事.
    後來發現, 原來有些事情是可以一起同歡樂的.
    不一定要犧牲掉那麼多.

    生了女兒,
    還真的多了個 "愛漂亮的伴"!
    看看以後會不會是我女兒帶我上美容院啦. 呵~

    原來Grita 小時候也喜歡上美容院喔.
    哈...小丸子媽媽頭.
    我印象中我好像也有過.
    總之, 是難得的回憶囉.

    對啊, 第二張是要去剪之前,
    我也覺得那張可以騙騙人呢. 有小淑女的味道.
    不是粗魯婆喔.

    EE吃了兩三天藥, 連半夜都要起來餵.
    已經好了!
    謝謝關心唷. ^^

    E家人 於 2012/01/17 09:48 回覆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