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乖乖.jpg  

羊膜穿刺結果出來了!

在2012年春末即將到來的"乖乖", 究竟是XX ? 還是XY 呢?

 

兩週前做了羊膜穿刺檢查.

因為距下次產檢還有一段時間,

醫生提醒, 先打電話去詢問報告結果.

如果染色體檢查出來就有問題, 那就別談後續的動作了!

一切OK, 再約下次排定的時間.

 

就因為這樣......講得我在還沒得到報告的確認前,

都不太敢跟人家 "肯定" 說 [乖乖究竟是男寶寶還是女寶寶?]

也有點擔心, 高齡產婦的我, 肚中的二寶 "乖乖" 檢查結果是否一切無恙?

 

那.....今天打了電話去問了唷!!!!!!

電話那頭傳來:

[ 報告一切正常,  為男性染色體]

 

就是說....醫生的判別很準唷!

上回我賣的關子------

我跟醫生說: [我老公喜歡女兒, 但我女兒喜歡底迪.]

醫生照了照, 給了我一個答案.

 

究竟答案是什麼呢?

The Winner is~~~~~~~~~~~~~~~~~~~~~~~~~

[妳女兒贏了!!!]

這就是當天醫生的答覆啦!

 

所以呀...還在猜的  "捧友"哪~

別再偷偷地討論:

啊皮膚好像看起來沒有比較差,

啊好像看不出肚子是圓的還是尖的ㄋㄟ!

 

老實說. 這一胎我對於是男是女沒有特別的期待.

因為就考量老一輩的期待, 我覺得如果是男生, 很好!

婆家終於有個孫子.

也讓娘家人不擔心. (他們為我著想, 認為: 生個男生, 沒有壓力)

我則認為: 有了 "", 再有個 "" 構成了個 ""!!

這是上天賜給我的恩典!

我打從心底感謝這些福份.

父女情.jpg  

而如果是女生, 我並不覺得遺憾. 同樣很開心!

而且也絕對不會因為想生男生, 再拼一個.

因為這是EE給我的體認. 女兒真的好貼心!

尤其, 同樣是女生的我們,

結了婚, 當了媽, 更能了解身為女兒的我們, 心裡永遠不會忘了娘家!

況且, 我花在EE的置裝費, 就可以在二寶這邊省下來了呀.

 

E拔有一個會撒嬌的女兒, 已經很幸福了!

來個 "乖乖", 雖然不知道會不會如姊姊給他取的小名一樣, 乖乖的.

但......皮也好, 乖也好.

EE, 乖乖...... 都是把拔馬麻的心頭肉!!!!!!

我們會盡力保護你們的~

 

希望未來的日子, 兩個孩子都平安健康快樂長大!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