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取名字喔.jpg  

二寶, 二寶~ 一聽都知道是第二個寶!

馬迷想來想去, 還沒有靈感幫二寶取個別名,

那就把這任務交給EE吧!

 

想當初, "EE" 這別名是Emi 在懷孕約五六個月時, 幫她取的.

原因是希望對著她說話的時候, 有個好叫的名字.

想了一陣子, 美眉~ 寶寶~ 還是來個西文名字, 好像都不妥.

最後, 想到 Eric + Emilia, 就來個好叫的 "EE" 吧?!

 

回想當時開車時, 偶爾會有趕著上班的心情,

我常摸摸肚子裡的她說: [EE呀~ EE! 對不起. 不要怕喔...]

而那時候, 就像是大部分的人說的: 第一胎照書養, 第二胎照豬養.

(希望我們二寶沒有這麼嚴重的落差啦..呵~)

又是給EE聽胎教音樂, 又常會對著肚裡的她說話.

連西班牙文歌都唱給她聽了.

 

所以囉~ 想想, 先有個別名, 其實挺不錯的!

那是個專屬於我們肚子裡寶貝的名.

 

現在的二寶, 因為前一次產檢未滿三個月,

還不知道性別. (現在也還沒到下一次產檢時間啦. 仍未知.)

然而, 前幾天, 馬迷隨口地問了EE, 肚子裡的寶寶叫什麼名字啊?!

反正, 一向喜歡幫玩偶取名字, 排排站, 一個一個唱名的小EE,

對她而言, 應該不是難事!

 

結果, 沒想到, 她先是開玩笑地說了: [ㄎㄤ ㄎㄤ!]

我說: [不要啦!] 因為我直覺想到"康康". 不好吧?!

她又一連串說了: [ㄎㄨ  ㄎㄨ, ㄌㄨ  ㄌㄨ, ㄏㄨ  ㄏㄨ...]

總之, 就是一些由疊字組合成的雙名.

我說: [哭哭, 不好吧. 這樣小寶寶以後很會哭怎麼辦...]

EE才厲害哩. 還會說:

[小寶寶如果哭哭, 我會幫他(她) ㄉㄚˋ  ㄉㄚ˙(拍一拍)]

 

就這樣, 那天的命名不了了之......

隔兩天, 我又問她: 妳要幫小寶寶取什麼名字呢?!

她認真地說了: [ㄍㄨㄞ  ㄍㄨㄞ.]

我想了想, 好像還OK喔. 只接著問她: [妳以後會照顧ㄍㄨㄞ  ㄍㄨㄞ 嗎?]

她露出充滿溫情的微笑說: [會啊, 我是大姐姐.]

 

那好. 再看看囉.

直到從週三到今天週日, 我問她數回,

每次提到小寶寶, 她總意有所指的, 叫小寶寶 "ㄍㄨㄞ  ㄍㄨㄞ".

OK! 那就這小名囉~

乖乖~ 無論男孩女孩都適用!

而且還可讓E拔來個心安的寄託---乖寶寶.

(因為E拔比較喜歡女孩, 就是怕男孩皮呀.)

 

 

二寶呀, 二寶~~~~~

姐姐幫你(妳)取了個名喔.

她還說, 以後要牽著你(妳)的手過馬路唷!

謝謝姐姐.jpg  

(繪圖軟體用滑鼠畫, 有點手抖...呵! 示意圖啦. 多包涵囉!

很像上次產檢看到的小手打招呼樣喔~)

 

乖乖呀, 乖乖.

我想: 不論是男孩還是女孩,

是個好孩子比什麼都重要!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