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蛋糕帽搞怪.JPG

這個蛋糕人, 不是別人, 正是搞怪的小EE!

 

因為EE的阿嬤六十大壽,

E拔家族有了這麼一個全家團聚的機會!

 

我喜歡這種溫馨的團圓味.

我喜歡這種熱鬧的凝聚感.

 

因為這難得的日子,

不管已婚未婚的, 要工作不用工作的, 通通都得把時間空下來.

設計了院子裏自家拍團體照.

計畫了去Tasty西堤牛排聚個餐.

還因為小姑的建議, 婆婆的孩子們給了她一個大禮---

盒子裏裝著每個人開出的(自家)支票.

 

不在於金錢的價值, 不在於支票由哪家銀行開出.

重點是 "有心"!

有心給予媽媽一個自己許下的心願.

有心去實踐! 並且將實踐化為最棒的禮物!

 

看著大團體照, 看著三代排排坐. (BLOG裡, 大家族照不好意思曝光囉~)

我想起了小時候也有這樣的畫面.

只是以前自己是排在前頭, 坐在最前面.

而現在自己成了 "中生代"!

正經的E家照.JPG

從一個畫面裡, 好幾個小家庭組合而成的大家族,

再到一個畫面裡, 一個一個小家庭.

那接替著呼喚~~~[ 來囉! 換誰囉...]

那感覺, 好妙!

父女相擁騎單車.JPG

拍完難得的正經照, 孩子們在庭院嬉戲.

E拔與EE騎著幼兒單車.

長大後, EE是否記得此刻摟著把拔時的笑臉?!

裝八字眉戴蛋糕帽.JPG

在餐廳共度晚餐時光, 用心的Tasty 來幫壽星戴上造型帽, 獻唱生日快樂歌.

婆婆好開心~ 也開心地戴著帽唱和著.

EE似乎愛上了粉色的蛋糕帽, 不停地玩著. 還會裝各種表情.

因為太喜歡, 連一旁的堂妹說要戴, 也不給. (小朋友爭玩具時就是這樣呀.傷腦筋...)

體貼的服務人員, 再拿了頂不一樣的, 討孩子歡心.

小堂妹爆炸頭.JPG

堂妹也可以有一頂造型帽囉.

而且值得高興的是......

EE最後也懂得分享, 主動把粉色蛋糕帽給堂妹玩.

西堤內的蜘蛛人.JPG  

小EE這一天不曉得是太開心了嗎?

吃飽喝足, 還能在餐廳上演這 "蜘蛛人" 戲碼!

還虧這一天自己說要穿 "公主裙" 呢?! 明明應該是要搭配一下淑女氣質的呀.

 

這一天我想起了我好久沒跟自己的爸媽一起過生日, 好久沒跟弟弟們聊聊天了...

這一天我接到了老同學的電話, 聽他訴說著"夾在婆媳間 "面臨的婚姻問題...

我想著~ 沒有百分百match 的情人, 沒有百分百毫無問題的家庭.

從一個人要變一個家庭, 再衍生出兩個家庭....

幸福生活說難不難, 說易不易!

 

想一想~ 要一百分真的很難,

但只要有心, 不用幾近滿分, 想得幾分就有幾分!

 

arrow
arrow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