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淡淡離愁味.jpg

最近發現, 慢熟的EE, 逐漸解放悶騷,

而且是個 "害怕離別" , 重感情的娃ㄦ!

 

六月底到八月前一週, Emi 放大假.

EE都跟著把拔馬麻, 不用在E家與阿公阿嬤家往返.

這一個多月很充實. 有好多值得紀錄的點點滴滴.

多到電腦磁碟空間變小反應變慢, PO文的速度跟不上存放照片的進度

 

然而, 本週開始, EE一週要去阿公阿嬤家兩天.

昨天是EE離開E家兩天後, 剛回來的第一個夜晚, 

EE先是在阿嬤離開後, 哭得說捨不得阿嬤. 要阿嬤留在我們家睡覺.

後來馬麻抱著哄時, 哭得悉哩嘩啦的她, 一邊啜泣,  一邊緩緩說出:

[馬迷~ 我怕妳......] 

 

我嚇了一跳, 以為她剛回來, 換成黏阿嬤不要我, 以為她想到我之前生氣的樣子.

我問她: [為什麼怕馬迷?]   [因為馬迷兇兇嗎?]

她又說了一次: [我怕馬迷~]

 

嗚嗚嗚~~~~~ 為母的我, 心!!!!!!

 

想到寶貝這麼說, 我好難過.

正在難過時, EE把我夾得更緊, 哭著說: [馬迷~  我怕妳跑走......]

[我...怕...馬...迷...跑...走~~~]

 

頓時, 我眼眶濕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離別 母女情深 親子關係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