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E繼自創的 "涵妹妹" 的一首歌後, 又推出新一力作--- "我們都是好朋友".

 

上回Po 過一段EE 看 "無敵老爸" 一書時唱歌的影片,

那時EE一邊看書一邊用邊唱邊說的方式回應馬麻的話.

前一兩個月, EE自己作詞作曲編了一首 "涵妹妹" 歌,

我們都開玩笑地說: 那是她跟小堂妹感情好, 送給 "涵妹妹" 的禮物.

 

沒想到, 在即將步入兩歲兩個月的前幾天,

EE又創了 "我們都是好朋友" 以及 "馬迷背新的包包" 兩首歌'.

(本文影片中只錄到前首)

第一首新作品旋律是這樣的:  SO SO SO MI RE SO DO.

而且偶爾EE也會接下去唱出第二句

[我們都是好朋友 ...EE是壞朋友...]

至於新作品中的第二首: "馬迷背新的包包".

也是她無意間自然而然地在一家人要出門, 馬麻背起包包時, 唱出來的.

曲調則是:RE SO SO  SO MI DO DO.

她的自創歌曲都有自己的一套哲學. 也反映了當時她的生活體驗.

像馬迷的新包包就是因為那是把拔馬麻帶著EE去逛街時, 買的藍色側背包.

沒想到她就會在馬麻第一次要背出門時, 興奮地說: [馬迷的新包包].

之後還會編歌 ......

 

EE的自創才華還真不是蓋的, 每首歌都有她習慣搭配的舞蹈.

不只有自娛娛人的效果 , 還有傳遞生活經驗的訊息功能 .

厲害的是 ,她真的不是亂編亂臭蓋的唷 !!!!!!

因為隔一會兒再問她怎麼唱 , 她還是會唱一樣的.

所以這是有專屬EE 版權的喔.

 

好~~~ 那麼, 等到EE 累積到一定的量,

把拔馬麻再幫妳出專輯好了. 哈哈哈 !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lee grita
  • 哈哈~我給皮皮看影片,然後問皮皮這是誰
    皮皮這次想都不想的說“EE”喔
    我想這個歡樂開心唱歌的形象,才是皮皮印象中的EE啦^^
    但那天猛叫EE成諾諾也很好玩,小孩反應都很直接
    照片跟真人有時還很難分辨吧XDDD~

    EE唱完之後還會記得歌詞旋律呀,真的很厲害喔
    如果出專輯皮加可以預購嗎XDD~
    最近發現皮皮好愛看小朋友的影片
    (他前幾天一直學諾諾說他3歲是女生...剛在學唱涵涵妹妹了...)
    小朋友的影響力都比媽媽多呀^^
  • 給Grita:

    哈~! 看來皮皮真的有記得EE耶.
    那一天EE是真的太 "閉鼠" 啦~

    EE到現在都記得每一首她自己發明的歌 .
    今天晚上還跟我用唱歌來對話.
    我自己也覺得超好笑.
    她用唱的說: [媽迷~ 陪我堆高高]
    我就唱著回: [媽迷來囉'. 妳要堆甚麼~~~]
    兩個人邊唱邊玩, 超搞笑.

    哈哈哈! 謝謝捧'場啦.
    如果出專輯, 免費贈送.皮家.
    還可以附贈親筆簽名喔.哈哈哈.
    皮這麼可愛啊, 馬上學起涵妹妹歌了

    E家人 於 2011/04/27 23:08 回覆

  • Twins的sandy媽咪
  • EE會自己扭阿扭,還有配合手勢動作ㄋㄟ
    好可愛唷!小孩子的一舉一動就是這麼自然
    而且她好會記歌詞
  • 給Sandy:

    是啊..小孩子天真的模樣最可愛了.
    EE最近可超愛扭屁股呢'.

    我想twins 也快要會活碰亂跳囉.

    E家人 於 2011/04/27 23:11 回覆

  • MO
  • 真的可以出專輯耶
    而且好配合喔 還有自然的動作 好棒喔

    EE也很愛看自己的照片和影片ㄇ?

    因為諾現在一拍完
    也是說要看 還問有拍到嗎?
    越來越像小女生 有喜歡看自己有沒有漂亮了
    這樣也不賴^^

    EE大一點可以錄大組曲 意定會在兒童界受歡迎 呵
  • 給MO:

    哈~ 說到出專輯, 開玩笑開玩笑~!
    我們怕賠錢, 哈哈哈.
    但EE最近真的很'愛唱歌跳舞唷.

    對耶. 跟MO說得一樣,
    EE也是像諾一樣, 一拍完會要求要看剛剛拍的內容.
    女生就是女生, EE還會自己說要怎樣配衣服哩.

    如果要錄組曲, 我們一起來吧/
    諾諾來, 皮皮也來唷

    E家人 於 2011/04/27 23: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