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穿著前後對比.jpg  

左圖: 小EE自己的 "個性" 穿搭.

右圖: E馬麻幫EE的 "酷中帶甜" 穿搭.

到底那個E的穿搭術好呢?

 

近, EE 會自己穿鞋了!

這個固執的小女娃, 第一次為了從頭到尾自己完成穿鞋動作.

拿了她的 "亮亮鞋", 坐在阿公阿嬤家的二樓階梯上, 試了一個多鐘頭.

從此, 她都愛自己穿鞋.

別人要幫她, 她會說: [ㄞ˙~~~ (如: 馬麻, ㄇㄞ˙~ (不要)!).  EE穿! ]

麥當勞溜滑梯.jpg 

那雙銀色亮亮鞋. 在EE會自己穿鞋後, 成了她的寵鞋!

常常都說要穿 "亮亮" !

有時候, 馬麻原本認為比較適合當天穿著的鞋鞋, 還不見得能夠說服她穿!

酷酷EE(粉熊衣配靴).jpg

像這個冬天新添購的小短靴, 就只穿過兩次.

第一次穿時, 她很喜歡. 因為覺得新鮮!

後來, 天氣不冷, 少有機會穿.

再後來, 她的亮亮鞋, 都搶了所有鞋子的丰采.

每一次, 她都衝著跑去玄關處, 自己穿好鞋了!

 

而前幾天, 她在家裡的小鞋架上發現了她的 "魚" 涼鞋!

突然說: [穿 "魚"! ]

啥米??????  這麼冷的天氣, 妳要穿 "魚"(涼鞋)?!

而且是穿著襪子再穿夾腳拖?! 

硬要夾腳拖配襪子.jpg

現在的EE, 會自己穿鞋後, 自主性更強了!

加上她會說的話越來越多, 有時候,  幫她穿套衣服.

她會說: [癢癢~]

(啊~ 明明就裡面還有一件包屁衣當底, 哪裡癢?  )

要不就是說: [黃色!]

(她莫名地愛黃色! 為了這樣, 馬麻跟阿嬤又去添了兩雙黃色襪子.)

恰似阿桑的背影.jpg

那一天晚上, 馬麻去上課.

一回到家, 看到把拔跟EE已經在樓下等馬麻, 真是又驚又喜!

喜的是: [有人等回家的感覺, 真好 ! 而且還專程到樓下迎接我喔!]

驚的是: [哇哇哇! 我的寶貝女兒呀~

啊馬麻明明出門前幫妳備好的衣服不是這樣的啊?!]

我問E拔: [她怎麼會穿這裙子啊?]

E拔答: [她自己在她的衣櫥裡抓出來的啊~ 而且她還堅持要穿小內褲.]

我的媽呀~ 上樓後, 一看!

這EE堅持要穿的小內褲還是外穿ㄋㄟ!!!!!!

父女仰天.jpg

因為一會ㄦ,  要送EE到阿嬤家過夜. 明天再去接EE.

家居的黃色背心, 脫掉.

原本搭好的褲裝中的灰上衣,

為了配合她堅持的綠底白點裙, 換掉. 改換綠色上衣.

怕她冷, 多帶了件粉灰雙面背心去阿嬤家.

出門前, 行李整理一下. 加上還要給阿嬤的東西. 哩哩扣扣多了一袋.

沒想到, 她酷愛自己提包包!

唉呀呀~~~ 我只能說, EE的穿搭術, 加上大包小包, 真像阿桑!

即使我勉強想要挽救, 但........ 

阿桑要去買菜.jpg

為了跟小EE 的穿搭PK一下.

我拿了粉色熊熊上衣+ 深藍仿牛仔棉褲+ 小短靴的裝扮比較.

說來好笑!

連EE 看照片, 都知道孰好孰壞!

我一開始在編輯這張雙圖時, 選定左圖時, 問她: [這張好看嗎?]

出乎意料的是: 她說: [不好看!]

我驚訝地在編好兩張後, 問她: [哪一張好看?]

她居然比 ! 

穿著前後對比.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