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ali --麗池卡登私人沙灘.jpg 

E 代表Eric, e 代表Emilia.

雖然2006年, 當時還沒有EE 的存在.

但那是幸福的回憶!

 

是巧合, 還是人總是容易受符合心境的視覺聽覺刺激而觸動內心深處?!

這一兩週, 我身體不適.

除了幾天要上家教外, EE依舊自己照顧.

說真的, 累壞了~~~

所以, 一段時間沒能好好坐下來更新自己的部落格. 看看朋友的文章.

 

沒想到這一天, 趁父女倆睡著了我上上網. 就讓我情緒澎湃!

一個是Grita 分享的 SONY Nex5 廣告.

一個是Elsie 的"緊握手裡的幸福" 文章.

{用攝影機紀錄 "你愛的人"的每一個美麗的瞬間}

{兩個好人的好婚姻, 得用對方要的方式去珍惜}

{幸福之路並不好走, 除了珍惜外, 還得時時修正, 才能永保新鮮}

  

看完後, 我想著:

以前E +E 的兩人世界

想起了那種眼裡只有彼此的甜蜜時光.

想起了我們經歷過很多次的風風雨雨.

有歡笑,  有淚水.....

(編輯)兩人第一次去墾丁.jpg

(將近十年前, 兩個人第一次去墾丁的模樣)

 

我呆坐在電腦前,

想著有了EE後, 自己分散了多少對老公的注意力...

 

找舊照片時, 看到老公命名為"好吃的晚餐" 資料夾.

EmiCook-1.jpg

(生菜沙拉, 西芹佐花枝, 煎牛排+ 烤雞排, 洋芋泥, 花式冰咖啡)

EmiCook-2.jpg 

(愛心白米飯, 香煎鮭魚, 烤肉捲, 蜜汁雞腿, 哥倆好--地瓜與地瓜葉)

 

我自己看到照片, 都感受到幸福了.

原來我曾這麼用心地準備過給男朋友的晚餐.

就算廚藝不精, 但就是用滿滿的愛來美化每一道菜.

 

對比現在. 一樣會盡求完美地多準備幾道菜.

即使只有E + E + ee, 但只要自己煮, 至少3-4道菜.

不過.......................

心情卻不一樣.

 

我曾經對老公發脾氣, 因為他當時只看電視而不管在廚房"爐"我的EE:

被廚房熱氣薰到火冒三丈的我說: {我再也不煮了!}

看著我做過的愛心晚餐. 再回想自己現在時而照顧小孩而"煩躁"的口氣.

是! 我是變了~  (該打!)

 

女人常常會埋怨: 老公婚後變了.

婚前去電影院看電影. 婚後在家看HBO.

(還好, 還好, 我們婚後還有去電影院看過電影)

殊不知, 自己也變了.

變得不再溫柔, 不再小鳥依人!

 

是家庭的生活瑣碎讓女人不得不變得堅強.

而天性想法簡單不拐彎抹角的男人,此時更被突顯了不夠體貼.

環境的改變讓兩個人, 一強一弱的角色不再鮮明!

 

上個月E+E結婚週年剛過.

婚禮上男方的誓約:

{你問我, 結婚前結婚後會有什麼改變?

我想是:更愛妳!}

 

婚禮上女方的誓約:

{別人眼中, 我是女強人.

但我希望我可以一輩子做你的小女人}

 

老了時....希望我們還是記得!

 

我相信很多把拔馬麻跟我們一樣,

相機裡滿滿的北鼻照片!

看得出來很多的幸福來自小寶貝.

但很多的忽略, 也因為小寶貝.

 

每一個小寶貝是愛的延續!

而不小心被忽略的關心, 應該在老公老婆間重新被找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