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EE,  語言學習的速度更快了!

從一歲開始的單一個發音, 到疊字, 到兩個不同字, 再到對答如流.

厚~  每天都有 "新爆料" !

 

因為最近EE 看了巧虎影片中介紹 長頸鹿.

她每天熱愛那一段舞蹈.

而且, 跳起長頸鹿的樣子, 超好笑.

 

想當然爾, E把拔 E馬麻就要順便教教什麼是長頸鹿.

(因為之前買給她的動物書中, 就是沒有長頸鹿)

 

結果, 某一天, 我剛進門.

E把拔就Show 這一段跟EE 的對話:

拔問: {EE, 跟馬麻說, 長頸鹿長怎樣???}

EE 答: --- !

拔再問: {那......把拔長怎樣???}

EE 答: --- !

 

呵~ 這明明不是實話.

所以E馬麻乘勝追擊, 又教了延伸的問答.

有趣的是: 當我說: 馬麻水水時. EE居然會用手指頭比自己.

意思是, 她也是水水!

(笑死我們了!)

 

EE的語言進展速度, 最近特別明顯!

今天更發現, 昨天老公興奮地要EE show 一段: 狗狗的英文是DOG.

(殊不知那是我昨天在老公上班時教她的!)

 

我昨晚多教了 鴨子 duck 跟熊熊 bear.

天哪! 今天中午出門. 我隨便問問: EE 居然答得出來!

看來沒事多唸一些單字給小孩子聽,

耳濡目染~ 自然會有成效!!!!!!

(換句話說, 不要在孩子面前罵髒話. 不然可能會被學起來)

 

厚~ 超讓我驚奇啦!

希望EE 繼續加油唷~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葛莉塔
  • 哈哈哈~EE的影片又可愛又好笑^_^
    我這幾天趕稿好忙沒來看EE,一下子會講好多話好厲害
    EE平常就會說一些字,但是跟麻麻對答如流讓我好羨慕喔
    皮皮會說的好少,且還漏風漏風的XDDD~
    有時我就測試他懂不懂,叫他把某某玩具拿來
    如果拿對了我就高興半天了說,但就是遲遲不肯開口呀.....
    哪天他能跟我對答了,我也要拍下來記錄一下^_^
  • 給葛莉塔:
    可以跟北鼻對答時真的很有趣.
    而且我覺得就算"漏風"或"念錯字" 也很可愛~
    看皮皮哪天也給Grita一個驚喜喔

    E家人 於 2010/08/20 11:26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