茉莉花與小燈.jpg

這一次的墾丁行, 因人數與出發時間臨時有變動.

約十天前才決定確切的時間. 好不容易才訂到房啊!

E與樂剛進房.jpg

(EE 與 樂樂, 一進房間, 開心地在床上打滾)

 

 

好友Huey, 說Emi 我墾丁通, 一切交給我囉.

是沒錯啦! 近十年來, 除了結婚前後及生孩子那三年外,

墾丁我幾乎年年去. 

但說真的, 這墾丁啊~ 變得還真快!

民宿如雨後春筍般, 多到爆!!

 

就因為民宿多了, 品質上也越來越好.

很多民宿越做越有特色. 因此, 我去十次, 大概有七次住民宿.

不過, 當然住飯店有飯店的好. 例如: 下雨天就有其他設施可以享用.

 

在暑假旺季時期訂房並不容易. 這一次因為原先要訂三間雙人房,

我打了N通電話, 才訂到了 "墾丁. 茉莉" 的 "夏綠地" "愛莉絲" "茉莉" 三個房間.

(後來因一對朋友臨時無法前往, 所以就沒有訂下"茉莉"那一間)

墾丁. 茉莉的無名: http://www.wretch.cc/blog/jasmine188

 

(1) 好友HUEY 一家住的 "夏綠地"

夏綠地(CO).jpg 

夏綠地 & 愛莉絲的差別在於: 窗檯 浴缸 !

定價上 "夏綠地" 屬於VIP雙人房, 稍貴個300元.

但茉莉的主人---"三姊", 人超好.

從一開始我訂三間到隔天匯款改訂兩間, 她還是算我"統一價".

(呵~ 尤其我還住過之前她服務過的 "海洋之星" 民宿呢! )

因為顧慮到HUEY家的寶寶, 未滿一歲的樂樂, 習慣自己睡,

所以我們給了她們較大的夏綠地.

 

(2) E家住的 "愛莉絲".

剛進門休息.jpg

"愛莉絲" 雖沒有窗檯, 但有一個小小的和室.

走出陽台, 也可以欣賞山景.

愛莉絲小和室.jpg

(今年一月我們住大灣區可以看海景, 這一次住牧場區: [按我回顧文章

 
 
整體來說, 空間並不狹隘.

EE床上熟悉環境.jpg

尤其當我們把床靠牆後(怕EE摔下床), 空間更寬敞了.

下雨不能出門時, EE也在裡頭玩Ball 玩得好開心.

EE坐泳圈陽台前.jpg

隔天一早換裝完畢, 裡頭穿了辣辣的 "露背裝", 結果又下雨了.

EE 拿著HUEY 阿姨借我們的寶寶泳圈, 也狂喊, "坐坐" "坐坐"......

想像一下房裡游泳好了!

EE電視牆前.jpg

茉莉幾間房間有特色的是: 牆面上的這朵花.

在昏黃的燈光中, 透出紫色的光暈.

恰似剪紙藝術, 又恰似雕刻.

然而實際上一點一點的摟空美感, 以花的造型透露出淡淡的氣質.

 

(3) 墾丁. 茉莉的門面:

     這張是他們網頁上張貼的. 一到門口, 就是這樣, 很溫馨.

     所有照片都不作假. 也沒有照片與實際上的新舊差異!

 茉莉的門面(CO).jpg 

 

 (4) 茉莉的 早餐 :

 民宿的早餐.jpg 

與大部分的民宿不同的是: 茉莉提供主人親手為你製作的愛心早餐!

鮪魚起士蕃茄蛋吐司 + 美國洋芋片 + 芭樂.

看這一盤, 份量好像沒有很多.

但配上現煮的咖啡, 一早三姊為你調的新鮮果汁與冰奶茶,

飲料任意取用. 喝了一杯又一杯. 咖啡醒腦, 果汁透心涼~

很飽! 很飽! 胃滿足了, 心也滿足了~

 

而且三姐很體貼, 幫三姐忙的"外國美眉" 也很Nice.

第一天就先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小朋友單烤土司?

不到一歲的樂樂, 有馬麻帶去的副食品, 這兒也供電鍋加熱.

第二天, EE 吃到了馬麻盤中的洋芋片, 居然說還要.(她以前沒吃過)

結果, 我們EE一個人 "又續了" 起司片 & 洋芋片.

茉莉早餐.jpg 

看看茉莉網頁上的照片, 真的沒有騙人喔.

而且現場的早餐還更豐盛呢~

 

民宿~

雖沒有豪華的周邊設備,

但賣的不單單是住宿, 還有濃濃的人情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