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試裝備.jpg

雖然抓不住狂動的EE, 照片 "糊" 了,

但我喜歡她試裝備的樣子~

 

儘管今年一月環半島行程中才去過墾丁.

但我們E家真的愛"踏浪, 戲沙, 看海".

這趟墾丁行~  E馬麻 比EE 還興奮.

前幾天就狂跟EE說, {把拔馬麻帶妳去海邊, 好不好?}

然後, 巧虎有 "去海邊" 片段的那一片DVD, 就拿出來行前教育一下.

E馬麻還邊唱邊跳, 嘩啦啦~...嘩啦啦~

試戴紅帽.jpg

唉呀呀~ 夏天需要的帽子, 全部拿出來, 試戴看看!

這一頂紅色帽子, 阿嬤買的.

之前EE都不戴, 有一次阿嬤來家裡要帶EE出門時,

怕她曬黑, 要幫她戴上, 她還頻頻掙扎.

試戴粉紅遮陽帽.jpg

這一頂粉紅色遮陽帽, 也是阿嬤買的.

有紅色中性風, 當然也要有淑女風.

不過, 這一天試戴也是因為峻峻葛格來我們家玩,

拿起這帽子, 兩個人為了爭著玩, 才戴的!

變河童了.jpg 

這一頂, 既不是阿嬤買的帽子, 也不是馬麻買來給她戴的.

(馬麻唯一買過給EE的帽子是頂毛帽. 按我回顧文章

因為我發現她會摘下帽來, 就不買了)

 

 

那是馬麻我泳裝BRA裡的.......櫬墊啦!!!

人家我在收拾泳裝相關裝備, 她自己拿起來戴在頭上的.

真的不是我們捉弄她的喔.

EE自己戴上後, 讓E把拔E馬麻笑歪了.

{簡直就是河童裝扮!}

結果, 她自己還覺得好玩哩.

 

話說回來, 現在是剛從墾丁回來的第一晚.

行前開心的試裝, 派上用場的居然只有: [海灘鞋].

 

民宿內試裝.jpg 

因為, 我們去三天, 雨下了兩天半啦!!!!!!

真是#$%^&*(@#$%^&*_*@#$%^

 

 

打理完一切, 累壞了. 強打精神, 坐在電腦前輸入照片.

寫到這ㄦ.我睏了...... 遊記再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