餵飯臭臉.jpg 

入睡前在看相機裡還存著的照片.

看著看著, Emi 說: [ 真是可愛! ]  (當然, 我指的是EE.)

但一旁的Eric馬上澆冷水說: [現在才說可愛, 白天還罵她咧!]

 

幸好EE 現在還不懂 "馬麻的教訓" !

所以, 儘管Emi 比起以前已經開始沒耐性.

但她還是照樣黏我! 因為她知道馬麻是愛她的嘛~~~~~

 

說真的, 我不得不承認.

從一歲兩個月至今, E馬麻餵EE吃飯時,  已經擺過幾次臭臉了!

因為有時候坐在餐椅上吃到一半, 就說: [抱抱!]

不抱不行, 就哭!

拿走就哭.jpg

要不就是...想要自己來!

 

我的媽呀!

可以想像一個剛滿一歲沒多久的寶寶吃飯自己來的樣子嗎?

好的狀況是: 牽著她的小手, 教她拿湯匙, 叉子.

她願意受教, 一切還在掌控中! (此時, 我還是慈母!!)

自己入口.jpg

 

壞的狀況是: 不給牽! 怎樣就是要自己來.

啊明明就還不完全能夠控制好餐具.....

最糟的情況就是把食物給飛出去.

kiwi掉地上.jpg

幾次下來, 發火也不是. 就認命一點. 事後收拾就是!

拿碗走.jpg

  

檢查視力喔.jpg 

(不曉得這是在吃飯, 還是在檢查視力ㄋㄟ????)

 

雖然, 擺臭臉的時候, 真的一把火!

但畢竟就是自己的孩子......

看她哭, 會捨不得. 看她笑, 又會跟著笑.

所以呀, 雖然看照片中自己的臭臉, 還真像後母.

但什麼都想到她的心, 卻是慈母心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