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mbi剪麵器.jpg

現在育嬰用品實在越來越多樣化...

第一次養孩子, 第一次發現這麼多新鮮事.

像這玩意ㄦ......Combi 剪麵夾還真比想像中好用!

 

副食品的相關書籍中寫道, 週歲前後的寶寶容易"挑嘴".

實際經驗, 很多人都這麼認同.

以EE 來說, 現在的她......

"粥", 早膩了!

"軟飯", 不那麼餓時, 意興闌珊!

也因 此, 專為她做的  "炒飯", "麵線", "麵湯" 都上場了!

 

當E馬麻自己做麵線或麵湯時,發現.....

雖然麵線算是好折斷.

不過, 如果煮好才用湯匙來切, 也不見得方便.

而之前我的方式都是煮的時候先在鉆板上切成細條.

只是有時鉆板才剛切過洗好的菜.

很容易就把麵線或麵條給弄濕了. (小小地糊了一下)

至於婆婆則都是用廚房專用剪刀來剪.

不過, 我在婆家試了一次. 麵線會 "" 啦!

 

因此, 一看到這玩意ㄦ, 又詢問了老闆娘後.

決定買回家玩玩~

 

它背面的使用說明是這樣的:

品名及型號: 優質麵夾匙組

內容物: 麵夾X1 , 餐匙X1, 輕巧收納盒X1

產品說明:  耐熱100度C, 可沸水消毒.

屬於COMBI的Baby label 優質系列,

本系列產品榮獲日本 {Good Design} 產品設計大獎.

 

回家的那天晚上, E馬麻剛好自己想吃義大利麵.

所以順便試試這東西到底是有何妙用.

嘿嘿嘿~~~~ 真的輕輕鬆鬆就把麵條給剪斷ㄋㄟ!

而且我的麵條還是Q彈有勁的義大利粗麵.

 

今天, 則試了另一種食材.

用來剪哈密瓜, 也輕而易舉!

連EE 看到我在用, 都要跟我搶著玩.

EE剪哈蜜瓜.jpg

有這玩意ㄦ, 就不用在食物太大時,

在碗裡用湯匙或筷子切半天.

有時還怕刮傷碗盤.

 

不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