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5喝咖啡.jpg 

(左: Emi's coffee         右: Eric's coffee)

 

4/15 中午看到電視上的新聞說:

為提倡環保, 只要自己攜帶杯子,某咖啡連鎖店提供免費咖啡.

猜了老半天後, 最後經證實是: Starbucks 星巴克.

 

於是乎晚上EE回阿嬤家了, Eric開車經過一家門市.

想說, EE的阿嬤都給了一個紙杯, 不用白不用.

於是就這樣進去"領" 了一杯今日咖啡.

 

晚上去上課已經到家的Emi,

與Eric 通電話時, 知道他剛得到這個福利.

納悶: "不用排隊喔???"

沒想到, Eric 說:

"一個人都沒有啊."

"只是本來店員不讓我領, 因為我拿紙杯!"

(廢話! 人家就是要提倡環保, 少砍一棵樹是一棵, 你還拿紙杯!)

 

聽到這樣, 剛好要下樓去倒垃圾的Emi 就說:

"那....我也要!"

結果, 兩個人又去我們家後面不遠的星巴克門市領了一杯.

只不過...這一家生意比較好.

一到時, 我前面排了5, 6個.

要回去時, 我後面排了將近20個.

 

幸好離家近啦. 要不專程要去, 還真懶呢~

謝謝大方的星巴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