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3把拔EE吃蘋果親親(編).jpg 

呀呀 ~~~ 這女娃ㄦ以後會說: 我的初吻怎麼這麼早就被奪走了?!

 

其實不是故意的啦~

因為育嬰知識裡有這一條:

{避免嘴對嘴親吻baby,  大人口中的細菌可能會因此影響baby的健康}

 

那ㄧ天, 因為馬麻榨蘋果汁給EE喝.

剩下的就切片, 由E + E負責嗑光.

哪知...EE 喝自己的不過癮,

就是覬覦著把拔手上, 甚至進嘴裡的蘋果片.

那...好吧!

給EE 咬一口.

嘿~ 運鏡的關係, 把拔好像真的親到了EE.

(把拔在一旁吆喝著: 這張要給我 Po 上去喔! )

(唉呀!!! EE 也是千萬個不願意啊~~~)

 

現在, EE 跟 把拔&馬麻 親子間的感情越來越好了!

儘管目前朝夕相處的時間還是只有週末.

平常日頂多就是利用沒上班的空檔去看一下EE.

但, EE 現在越習慣了唷!  

很會認馬麻, 也喜歡把拔跟她玩!

 

瞧~ EE 看到馬麻回來的模樣! 開心的哩!

(看到心肝ㄦ這麼高興, 趕緊用手機拍下來.)

1025高興等馬麻回來(編).jpg 

 

 

創作者介紹

E+E綜合台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Huey
  • EE總是笑得很燦爛,真好!
  • 給Huey:
    嗯啊~ 我超喜歡小孩子笑得燦爛的樣子!

    E家人 於 2009/11/03 00:32 回覆

  • Yolanda
  • EE笑的超燦爛的~看了讓人也覺得開心呢!! ^^
  • 給Yolanda:
    希望妳也開心喔!
    對了, 前兩天EE戴著Emi改良的Yolanda送的髮夾.
    被路人稱讚唷~ 謝謝!

    E家人 於 2009/11/10 00:2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