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三太子嗎.jpg 

 呵~ 因為天氣熱, 阿嬤幫EE綁兩支沖天炮! 七個月的EE, 新增了這個造型.

 

如果每份工作都有淡季跟旺季. 那麼, Emi 的旺季來了! 

因為自己不是"老闆", 所以旺季不是賺大錢的時期, 而是意指工作量大的時期.

或許是今年初待產到暑假這一段時間, 享受了太久的 "涼日子".

現在的工作量, 與前些休息的日子相比, 大概多了一倍半.

想不到熱愛工作的我, 居然也會期待起"週末"!

 

期待我可以不用 "看書的日子";  

期待我可以 "讓眼睛, 讓頭腦, 讓嘴巴休息"的日子 ;

期待我可以 "放鬆看電視的日子";

更重要的是: 期待我可以抱著EE, 跟寶貝女兒對話的日子!!!!!!

 

上半年, 工作比較不忙, 週一到週四即使EE都在婆家.

還是可以抽空去個兩天.

有足夠的時間幫EE洗澡, 在婆婆家待上幾個鐘頭.

但現在, 卻只能來匆匆去匆匆!

連做好副食品, 也是利用空檔送去.

與 EE 相處不到半個鐘頭, 又要趕著上課.

 

不過, 或許是 "心有靈犀" 吧?!

想不到, 昨天我到時, 原本在睡覺的EE, 竟醒了!

看著綁著"沖天炮"的EE對我笑, 工作的疲累都飛了~

就連要離開時, 頻頻回首還是覺得捨不得目送我的EE!

 

現在深刻感受到要做好一個"職業婦女"+"好老婆"+"好媽媽" 的角色, 真的不容易!

時間怎麼這麼不夠用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