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mi的爸握EE爸的手.jpg 

在 E + E 的婚禮上,

Emi 生命中重要的兩個男人--- [Emi 的老爸] 與 [EE的把拔],

緊緊地握了手!

無聲的交付與承諾在之間蔓延~

 

從小, Emi 家親子間的感情是屬於那種{愛你在心口難開}的.

這一點, 從平日 "連名帶姓的直呼三個字" 叫法,不難理解.

不過, 就算老爸的脾氣是容易因工作忙碌而極度情緒化的那一種.

但在Emi 的心中. 老爸依舊是辛苦支撐起整個家的好爸爸!

 

家裡三個兄弟姐妹, 就屬我跟老爸的感情最好!

或許這應證了 {女兒是老爸上輩子的情人} 這句話吧?!

記得我在前幾年自己手作送給老爸的父親節卡片中寫了大概是這意思的ㄧ段話:

{你懂我的堅強, 如我懂你的辛勞!}

 

 

有時候覺得自己的脾氣跟老爸很像.

凡事自己來. 不容易低頭.

但只要遇上真心相對的人, 甘願付出的比從別人那兒得到的還更多.

默默地辛苦工作, 為自己也為身邊重要的人!

休息的時間太多, 不工作還會嫌彆扭,

說愛賺錢也好, 但ㄧ切取之有道.

所以我笑稱我們都是"勞碌命"!

唯一不同的是: 我比老爸愛玩,  愛旅行!

幸運的是: 我有一個跟我一樣愛趴趴走的另ㄧ半. 

 

 

養兒方知父母恩!

現在自己對孩子的全心全意, 應該也是爸媽當時的心情.

這三十幾個年頭, 我深深體會過爸媽的用心.

記憶中唯一一次挨老爸打是小時候不好好練習鋼琴.

那時的鋼琴老師對我說:

{妳要想想, 妳爸辛辛苦苦一碗麵多少錢才能讓妳學琴?}

是的! ㄧ個每天站在熱呼呼爐灶前的麵館老闆, 讓女兒學了8年的鋼琴.

 

 

老爸是個不擅表達感情的人,

大聲說話時氣勢凌人. 但不要在意他當時的"氣話"就好!

這樣的脾氣有人懂, 有人不能體諒. 畢竟人人都有自己的脾氣.

看老爸經歷過很多人生中的起起落落,

就算我是老爸的 "掌上明珠", 也曾被老爸很狠地兇過.

但......老爸的鐵漢柔情, 我懂!!

 

結婚當天, 拜別父母時,

我還沒掉眼淚前, 老爸的眼眶先紅了!

ㄧ句 " 我揪唔甘 "~ 讓我那ㄧ天連假眼睫毛都哭掉了. 

  

Emi爸淚盈眶.jpg 

   

Emi拜別.jpg 

 

雖然上了禮車, 老爸在車後潑水的模樣竟是 "笑容滿面".

但我想: {嫁出去的女兒像潑出去的水} 這句俗諺, 不應該成立!

因為用心養了這麼久的心肝寶貝, 怎麼可以當作 {難收的水} , 不准回來呢?!

 

爸潑水.jpg 

 

我出嫁了! 不是從一個家庭離開, 而是多了一個家庭!

88節, 祝: Emi 的爸, Eric 的爸, 以及EE的爸, 我身邊三位偉大的爸爸, {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