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0616燈掉.jpg

ㄧ早起床走到客廳, 看到這畫面, 只能用 "傻眼"形容 !!

幾天, 怪了~

先是週六那天,因為幫 "Elinor小龔" 餞行,

她回敬了我們ㄧ磅朝思暮想的咖啡豆.

(呵~因為她說我應該也快斷奶了...先給我聞香一下!)

我難得地把好久沒用的咖啡機清理一下.

打算給Eric 來杯久違的冰拿鐵.

誰知................................

咖啡粉上架沒多久後, ㄧ聲爆炸聲. 把我們ㄧ家三口給嚇壞了.

(縮)0613破掉的咖啡器.jpg

咖啡粉 "炸得" 滿地!  收拾後, 這就是殘骸......

那個因為懷孕, 沒用在煮咖啡反而用在"溫奶"的量器, 破了!!!!!

幸好我當時在一旁打發奶泡. 要不...會不會毀容啊?!

歸咎原因, 應該就是 {太久沒使用咖啡機, Emi 沒把裝咖啡粉的那個手把上緊}.

 

 哎唷~~~只能說: 熟能生巧! 不熟ㄋㄟ....就有意外!

而今早從房間走出客廳, 看到吸頂燈變成這模樣. 真的是傻眼!

燈罩脫離了外圈, 居然只靠電線支撐著.

我趕著出門, 反正心知肚明, 自己摸不著也無從處理.

只能打電話求救.

老公叫我打電話詢問建設公司是否可以幫忙.

(因為我們家的建設公司每年都有房屋健檢唷)

 

後來管理室的課長在一個半鐘頭後, 幫我請了社區合作的機電公司來處理.

幸好~ 沒事!!!! 重新再用電線固定, 拴緊!

 

 

怎麼會這樣ㄋㄟ????????

最近 E家 的家電紛紛鬧脾氣!

難道是變形金剛出沒的關係嗎??????

(縮)變形金剛Eric.jpg   

(06/16  E+E去家樂福買燈泡, 發現有這頭盔..

呵呵~ Eric 過ㄧ下變形金剛的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