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狂愛聽這首歌~ Lucky

   

 在一個馬麻的網頁上, 聽到了這首歌.

 不知演唱者是誰, 也不知其歌名. 但就是覺得超好聽!

 留了言詢問, 不過在還沒得到這位媽咪的答覆前,

 我用歌詞中聽到的幾句英文搜尋. 找到了這位歌手的資料.

 

以下資訊摘錄自: http://mojim.com/twh2920.htm

出生自維吉尼亞的一個樸實小鎮的Jason Mraz,

在紐約唸大學的時候主修音樂劇,

有一天他拿起吉他,突然發現自己的天命,

是便在畢業之後,跑到聖地牙哥當起街頭藝人。

在那段時期,他和自稱是靈媒的流浪漢,成為心靈夥伴,

他也開始四處流浪探索人生,

並在這過程當中,很幸運地遇到生命中的貴人

--知名音樂人鼓手 Toca Rivera

這位出色的素人歌手,在2002順利獲得唱片合約,

推出首張專輯 "waiting for my rocket to come",

專輯一推出,隨即攻下全美熱門潛力榜亞軍,並獲得了白金銷售認證,

當中的「the remedy (i won't worry)」、「you and i both

也都成為傳唱度極高的單曲。

  

聽Lucky 讓我覺得舒服極了!

現在ㄧ有空閒, 我的腦海裡就浮現這首歌的旋律.

除了這首歌以外, 我覺得Jason Mraz 2005年專輯中的Bella Luna 也挺有味道!

 附帶ㄧ提, 這個歌名是西班牙文.

 順便來個西文教學囉:

 Luna 是月亮的意思.

 bella 是用來修飾陰性名詞的形容詞, -"美的, 漂亮的".

  

還記得學生時代我愛唱歌.

高中跟大學時期都曾自彈自唱參加過歌唱比賽呢!

後來出來工作, 反而少去唱歌了.

跟我相反的是: 我們家Eric 現在常嚷嚷著要唱歌.

畢竟對上班族來說, 唱歌無非不是ㄧ個良好的紓壓管道.

不過, 現在啊~ 年紀大了, 好友們都有各自的家庭要忙,

更何況, 我們有了EE, 要去KTV, 難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