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縮)EE坐嬰兒車.jpg 

EE 坐在嬰兒車裡, 還算適應! 大概是因為這輛車車包覆感不錯吧?!

(千萬不要說是因為EE 太胖, 所以包得比較緊......)

 

週六半夜, EE 把我們給嚇壞了!

那時段, 馬麻在補眠. 而把拔負責看護EE.

當馬麻醒來準備接手時, 把拔說剛剛EE 從嬰兒車上滑下來.

EE 滑下來時 , 只叫了一聲. 也沒有哭.

正在打盹的把拔看到EE掉下來.屁屁坐在地板上.

 

聽到這樣...我趕緊碰碰她的腳腳, 看看身體, 觀察她的活動力.

一切都沒有問題! 但我內心還是忐忑不安.

等到天亮了, Eric 跟我決定去小兒科看看.

反正下週也要去打疫苗了.

 

 

不放心的我, 未出發前, 先打了電話給現在身為醫生且已經是兩個孩子的媽的國中同學,

她要我確認EE有沒有外傷, 以及注意活動力及有無不舒服或疼痛感的表達.

而且...她還說她兒子也曾從嬰兒床上掉下來過...(哇...比嬰兒車還高呢)

幸好啊 ~ 這階段的孩子骨頭是軟的. 頭部沒有受到撞擊.真夠幸運!

這次的經驗讓我們更清楚身為父母的責任.

尤其現在快要滿三個月的EE, 開始會翻身,

她的小胖腿, 強而有力,已經會踢棉被!

也因為這樣, 她在嬰兒車裡 "ㄋㄨㄚˋ  ㄋㄨㄚˋ ㄋㄨㄚ ˋ". 才會往下滑.

(縮)吃奶嘴藍背心裙坐著的EE.jpg 

(夏天到了, 看我露出我的小胖腿!)

(我這麼小就會"坐", 很厲害吧?! 不過, 把拔被阿嬤教訓說, 不好啦! 會害EE ㄎㄧㄠˊ  ㄎㄨ)

總之啊~ 寶寶的照料真的要費心! 可千萬不能有個閃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