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個油吧" ? 還是 "嫁給我吧"?

不約而同地, Eric 跟Emi 兩人都對這個廣告有FU~~~

 

雖說交往多年, 現在也是一個孩子的 "把拔" 與 "馬麻" 了

但浪漫的事物還是會觸動我心的!

 

 

有人說: 這個Lancer 的汽車廣告讓她感動到流眼淚.

也有人說: 不過就是個俊男美女的芭樂廣告,

而Emi 我啊~ 看到這個電視廣告, 則不自覺地露出了會心的微笑.

 

 

Eric 喜歡那個女生給男生台階下的體貼~

那種甜甜地說出: {好啊!}.

不管指的是: {好啊, 就加個油去吧.} 還是 {好啊, 當然要嫁給你啊.}

都讓男主角覺得窩心!

 

 

Emi 喜歡那個男生的誠懇與靦腆, 也喜歡那個女生的識相.

更中意後面的那句結尾: {人生進階了...}, 進而帶出行銷汽車晉級的概念.

 

雖然我們一起看到這則廣告時,

Emi 我開玩笑地對Eric 說: {你怎麼沒有這樣?!帶我到第一次約會的地方}

(呵 ~ 女生就是這麼無聊. 而此時男生多半會:裝傻. 要不就是說: 啊. 轉台啦轉台啦 .)

但我的腦海裡還是浮現了Eric 2006年在峇里島求婚時的畫面.

哎唷~ 還是挺感動的啦!!!!!!

 

 

沒有他人在場見證, 不過, 在獨棟villa 裡, Eric 拿出了藏了很久的

Emi 除了驚訝, 就是感動!!!

畢竟, 行前要在同一個行李箱中藏好一個美美的盒子而不讓我發現, 還真是辛苦了.

只是......ㄟˇ  人家當時好像沒有像那個女主角一樣: 立刻說{好啊!}

因為根本來不及反應嘛~ 都已經感動到流眼淚了...

老公啊~~~ 別怪當時的我不識相囉!

 

就Emi 對求婚的感想啊: 我是認為: {結婚是需要衝動的!}

能夠在最甜蜜的時候, 有最適當的時機, 最好的準備, 結婚去. 幸福不過!

如果這些元素沒能都碰在一起, 也沒有關係,

兩個人有命中注定的緣分, 用心經營, 也會有幸福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