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jpg 

  

EE出生前, ERIC跟我採買的寶寶衣物不多.

除了在ㄧ次"愛的世界特賣會"以及逛"新光三越" 兒童館時下手的四件兔裝.

就是嬰兒用品店的兩件紗布衣了.

其餘的 ...全靠親朋好友的 "贊助"!

 

每次看到不同的寶寶衣物, 都讓我覺得愛不釋手!

尤其女寶寶的衣服花樣來得多.

可以俏皮, 可以走氣質風, 可以中性...

我呀! 產後走進幾次"麗嬰房"等類型的商家時, 看得眼花撩亂.

每ㄧ件都驚呼連連!

 

而最近, 逢換季時節, 慢慢地天氣熱了.

我心想: 寶寶衣物, 除了三個月內的紗布衣. 總得有適當大小的新服裝.

於是......我開始了"網購"!

(呵呵~ 其實是滿足自己愛SHOPPING的心態啦! )

目前網購戰利品有: 包屁衣, 短袖套裝, 小可愛連身衣以及假鞋襪.

(不過...請放心啦! 我就此打住了. 因為最近要開始來縮衣節食. 認真計算經濟開銷.)

 

第一次看嬰兒用品區的拍賣時, 我真的看到半夜都忘了要上床睡覺.

大概是以前自己很少上網購物的關係吧!現在, 覺得什麼都新鮮~

(我這個怕死. 怕被騙的傢伙...從前排斥"虛擬世界".沒有網友也不在網路上購物...)

 

開始在網路上購買衣物應該是從懷孕時期開始.

我心想, 衣服又沒什麼size 之分, 不挑剔了.

而現在當媽了...去百貨公司的頻率減少. 在網路上瀏覽倒也有趣.

於是, 個性使然, 光是研究品牌, 賣家的評價, ㄧ般的平均價格等等.就花了我不少時間.

 

像這個假鞋襪啊....就是看到一個表妹推薦的好笑年輕媽咪BLOG得到的新知.

只是...我們EE 現在還沒有什麼打扮的場合.

ERIC 跟我, 想說她還小, 沒帶出去蹓達蹓達.

於是很多漂亮的套裝還沒拆盒.,短袖的衣服也還沒穿到.

那我....就只好在家裡乾過癮啊!

請看: 這個假鞋襪明明是"芭蕾舞鞋"風~~~~

我卻在她睡覺時, 拿了雙黑色的試試. (還有亮眼的紅色款唷)

結果....我怎麼覺得像: 和尚鞋呀???!!!

假鞋襪.jpg 

呵呵呵~~~

總之, 小女生嘛! 等到她大ㄧ點, 我們再好好來打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