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大人哪~


EE說: 你們大人哪~ 真有趣!

到底是你們看我, 還是我看你們呢?

我現在沒辦法抗議, 那....就睜ㄧ隻眼閉ㄧ隻眼吧~

(縮)看我睜一隻眼閉一隻眼.jpg 

 (三週多的EE~  幸好燈光暗, 看不到前幾天臉上發的新生兒濕疹. )

 

滿月的EE還無法用言語表達心裡的想法.

但看到這麼多大人們圍繞在身邊.

時而像是看 "稀有動物" ㄧ般地打量.

(縮)姨字輩看EE-1.jpg 

(3/22 姨婆及兩位阿姨專程南下探望EE.

在我們 "私密" 的臥房裡, 有個{女人的聚會}呢!)

時而看EE會配合動作, 連把拔都忍不住作弄.

(縮)把拔幫EE抬腿-2.jpg 

(把拔說我表情多, 之前先是要我配合歪嘴; 後來又要我這樣翹腿~ )

有時又會想像EE的一舉ㄧ動有何意義.

(縮)看我拳擊手.jpg  

(阿嬤 說我這ㄧ天戴這個手套做這個動作, 像要出拳的拳擊手! )

有時又以為EE天賦異稟

(縮)三週多馬麻教看書.jpg 

(馬麻看我精神好, 拿起育嬰雜誌說故事,

還教我動物的中英西三種語言.)

還真是好玩!

 

長大以後, EE 看到這些照片,

會不會覺得這些大人怎麼這麼好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