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日不見如隔三秋

 妳不在的寂寞.JPG

空著的小搖床, 透露著妳不在的寂寞!

雖然我們才短短一天不見, 卻覺得有無限的想念湧上......

 

2/27  出院時, EE 的黃疸檢測在標準值 15 mg/dl 的臨界值.

雖然沒有超過, 但院方囑咐兩天後要回診.

3/01回去再次檢驗, 發現數值沒有降低, 反而升高到17.

於是將EE留在Dr. 林那兒"照光". 觀察黃疸狀況.

 

有育兒經驗的人都安慰我說, 那沒有甚麼, 不要擔心!

尤其在哺育母乳的北鼻身上, 更容易發生.

可是.....從昨天下午把她留在醫院後, 我的心情就不自主地down......

連老公安慰我: "妳終於可以好好睡一下了"~

我反而在心裡滴咕著: "我寧願我辛苦, 也不要她有任何差池."

 

回到家中, ERIC 有朋友來探訪, 而婆婆則忙廚房的事.

我一個人在房間...看著空著的搖床.

心頭都快揪成一團.好難過!

我好想念我們EE!!

連洗手時, 聞到了為了她而準備的抗菌洗手乳的味道, 都能想起她的模樣!

 

儘管明知坐月子期間要好好照顧自己, 但我就是止不住淚水.

這大概就是母性 + 產後的 "藍調心情" 吧!

後來, 我睡了一覺, 幸好ERIC在朋友離開後, 還知道進來關心我.

(這時候, 老公的角色真的很重要!)

在擁抱中, ERIC 笑著對我說: "妳可不要憂鬱症啊~"

我.....好多了!

 

而今天, 3/02, EE不在身邊的日子.

 我能做的, 就是認真地擠母乳!

就算再痛, 我都不覺得辛苦~

因為至少這是我不能見到她, 卻唯一能為她做的!

(幸好離醫院近, 謝謝婆婆跟"小貢"幫我送了兩次重要的 "食糧"給E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