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放假待產

寒假還沒結束, 我繼續 "休息"~

但一個人在家的時候, 我可也沒閒著.

看電視, 看書, 看雜誌, 跟老同學聚聚, 還有準備課程...

前兩天整理了為寶寶EE準備的東西, 還洗了這些可愛的小衣物呢~

寶寶衣.jpg 

 

週一週二週三...終於又到週末, Eric 跟我的家庭日!

年假後的第一個週六, 看著窗外的陽光

我們下午前往科博館準備參觀"長毛象"展覽

只是沒想到......繞了好久, 科博館附近就是滿滿的人潮

不要說停車場要排隊, 周邊三條街範圍連一個車位都難尋.

於是只好作罷!

 

計畫就是趕不上變化!

原本的文藝之旅, 成了"吃吃喝喝"台中一日遊.

就這樣, 我們開著車四處亂繞, 兜風去!

吃了有名的[瑪露連] 嫩仙草.

馬露連.jpg

(台中市火紅的名產: 軟軟的仙草伴著夠味Q的芋圓~)

 

接著打算去火車站附近的"20號倉庫"感染一下藝術氣息.

一樣....找不到停車位.

於是~ 繼續吃!

Eric 帶著我去忠孝路回味他們小時候最愛吃的米糕.

米糕排骨湯.jpg

(我第一次吃到米糕上還有"鳥蛋"的. 份量十足! 聽說夜市開始時, 人山人海!)

 

回程先去了惠文路花市, 幫我們陽台添了美美的粉色瑪格莉特.

090207添瑪格莉特.jpg

 

再誤打誤撞地發現了附近的文心路圓滿廣場, 有燈會活動以及滿滿的攤位

於是進去逛逛有吃有玩的攤位, 還看到一堆親子共遊的氣墊遊樂設施.

我想 : 有了北鼻後, 我們大概也是那樣過週末吧!

090207圓滿廣場emi.jpg 

(好多小朋友在這氣墊遊樂區玩得不亦樂乎~ 40分鐘收費150元)

090207圓滿廣場eric.jpg

(滾球體驗: 5分鐘100 元. 小朋友可以進去球裡頭唷.)

 

最後, 總算要回家囉~

最後一站, 去了Tiger city, 將我們的消費卷摸彩卷投入市政府設置的箱內.

嗯~~~~看看抽中"豪宅"或"汽車"的好運是不是會落入我們家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