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後的第一次圍爐

E+E與財神爺(合).jpg 

(E +E大年初一與財神爺的合照)

 

第一次以 "人妻"身份過年, 而且還是個大腹便便的媳婦...

因為這樣, 體貼的公婆沒讓我幫到什麼忙.

還真讓我感到不好意思!

 

除夕這一天中午前.

ERIC與我打掃完我們的小窩.

看著乾淨舒適的家, 真是滿意!

下午回到公公婆婆家

晚上與倆老及小叔圍爐吃團圓飯.

婆婆的廚藝向來不是蓋的!

滿滿一桌都是 {餐廳菜} !

我啊, 不知道何時才能有那樣的手藝?!

讓我驚奇的是, 飯後公公竟給我ㄧ包紅包~ 哇!

我...這把年紀了, 還有紅包可以領耶!

當然囉~ 還有一包, 老公給的啦!

總之: 希望這一年, 奔騰的牛年, 有我們EE的ㄧ年, 會是嶄新而美好的ㄧ年!

也祝福大家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