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RIC 是義大利人?!

內Photo 40.jpg 

今天去了學校圖書館一趟.

在借書櫃檯見到了去年教過的學生.

她看著大腹便便的我, 興奮地說:

<恭喜老師! 現在幾個月啦? 聽說是混血兒喔!>

 

 OS: 我肚子裡的寶寶什麼時候變成混血兒了? 我自己怎麼不知道?!

學生接著說: <聽說老師嫁給義大利人耶!>

我趕緊澄清: <沒有啦! >

學生又說: <是嗎?! 人家跟我說的時候, 我還回答: 對呀! 她看起來是會嫁外國人的樣子..> 

緊接著, 學生再說: <聽說師丈很高, 180 左右! >

 

我快笑歪了! 心裡想: 傳言也太可怕了吧?! (雖然他們的假想都挺美的~ )

要離開前, 我認真地對著她說:

<我老公是本國人啦! 他要是知道他成了義大利人, 不曉得會怎樣?!>

 

PS: 相簿中的"結婚迎娶"區, 多放了幾張照片~ 新郎真的不是義大利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