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勿鬆懈啊~

離前ㄧ次可怕的急診經驗, 已經快兩個月了.

前兩天稍有異樣. 小小出血.

過了周日休診日. 趕緊去看醫生.

沒想到...我又被醫生警告: {要臥床休息了! 最好請假吧!}

 

 

我....真的不夠乖! 不足為 "寶寶" 的表率.

以為自己又像條 "活龍". 於是, 工作量的調整又不當一回事了.

還會到處趴趴跑!

回想, 前ㄧ次出院後, 請了幾天假, 也很認真地休養ㄧ週多.

老公分擔家務. 去婆家, 回娘家也ㄧ直被 "餵補"!

於是在這兩個月內,

之前完全沒增加體重的擔憂沒了, 反倒是胖了5公斤!

相較以往, 輕鬆的生活, 讓我上週五為了把之前請假的課給補上.

 

正當我以為我又生龍活虎......

鬆懈於自己的體能時. 發生了這樣的警訊!

可見啊~

我的寶寶在抗議了!!!!!

人啊~ 就是有這個壞毛病.

總是要有教訓才感受到嚴重性.

ㄧ旦利害關係在眼前消失, 又故態復萌.

我家Eric 叫我啊~ 別再那麼完美主義. 

凡事早點做, 不要趕!

 

 

連中午休息時間都拿來補課.

於是我上了八節課! 外加學生為了期中考提早來發問.

我連中午用餐時間都不到20分鐘.

ㄧ堂接著一堂, 內心不斷掛意著來不及到下ㄧ間教室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