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適應{難得的輕鬆}

很多親友關心我: 現在身體有沒有好ㄧ點?

謝謝囉! 我跟"寶貝"ㄧ起謝謝大家的關心!

比起之前剛出院,  "不良於行" 的生活, 現在可真的是好很多!

連我們家Eric看著現在偶爾會跟他 "搞笑" 的我,

都說: 我開始懷念妳之前每天只會唸著~~~~

{唉唷喂呀~ 我快餓扁了啦}  ....還有.....昏睡的樣子!!!

 

 

雖說肚子裡的寶寶讓我初嚐為人母的辛苦.

但應該也得誇讚ㄧ下她有貼心的地方:

至少害喜的時間都在開學前. (儘管吐得很嚴重..)

劇烈的腹痛也經過住院觀察與兩週安胎藥的控制緩和下來.

趁這個機會, 我開始了{難得輕鬆}的適應生活!

 

說真的, 好久沒有過這樣的日子了!

大概是前兩三年都太忙...現在啊~ 晚上的課都放掉了,

ㄧ週的上班時間, 有兩天才只上兩節課.

 

剛開始, 由於身體健康恢復期, 調整腳步. 覺得這樣才對嘛~

這兩天....當老公不在家, 自己ㄧ個人在台中, 好友們又都少碰面.

突然感受到一種淡淡的 "孤單".

 

這是一種矛盾的心情!

ㄧ方面, 為了寶寶好, 生活步調放慢,

才不會讓"急性子卻又完美主義"的我影響健康.

想想: Eric 跟我入睡前,不約而同撫摸著肚子說: {寶寶晚安!}

那不就是幸福!

 

但另ㄧ方面, 對於忙碌慣了的{工作熱愛者}來說,

即使可以比以前超進度地備課, 還多看不少書.

不過, 瞬間好像少了點成就感.

尤其是在聽到學生的惋惜以及看著他們因老師換人, 而寫給我的mail時.

 

不管囉! 我現在呀~最大的希望就是: "寶寶健康平安!"

套句貼心的學生給我的話: {人生有些事情是逾時不候的!}

所以: 珍惜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