痛而辛苦! 但卻不是痛苦~

 

25日週四凌晨三點半, 下腹部疼痛到無法入睡.

猶豫著該不該求助他人, 要不要前往醫院急診.

最後我在清晨五點多隻身搭著taxi到達榮總急診室.

為何說是痛而辛苦? 卻不是痛苦!

那種身體的痛, 讓我在這住院的兩天中, 眼淚都飆出來. 

回到家幾乎只能臥床(或臥沙發)休息; 剛開始連走路都辛苦. 

但我知道~ 現在的我背負的是一種甜蜜的負荷.

 

應該也到了可以與大家分享即將在明年擁有個baby的喜悅時刻!

只是沒有預料到竟是在這樣的狀況下公布.

 

今年是Eric跟我忙碌的一年.

從二月提親, 三月決定婚紗...七月訂結婚, 快樂度蜜月去....

一切恰似井然有序, 卻沒料到~

我們在忙於婚禮的同一個月,  發現了"寶貝"的存在!

捷克的蜜月讓我們嚇了一跳, 因為在遙遠的國度我出過一次血.

幸好回國後檢查確定"寶貝"無恙!

 

放假的日子, 體驗到害喜的苦.{#emotions_dlg.emotion_b03}

曾吐到食道灼傷. 我開始感受到原來胎兒真的與我共存!

這一次, 因子宮收縮過於劇烈住進醫院休養.

更深刻地覺得要當一個媽真的很不容易!

 

有時候, 覺得自己也還像個孩子般...

沒想到我在成為人妻後, 短暫的時間內竟也將成為人母.

 

大概就是一種習慣了獨立的勇氣, 讓我在半夜腹痛的突發狀況下

還能考慮了一個多小時, 例如 : 要不要先驚動親友?可以開車嗎?

最後是利用這段猶豫的時間, 查閱了書籍, 查閱了網路腹部疼痛原因.

然後再收拾好一個包包, 做好可能會住院觀察的打算!

 

急診室的護士看到我這樣, 不捨地問: 你一個人來喔?

我說: 我老公今天不在台中, 我晚一點再打電話給我公婆...

她驚嘆我就像她們護士一樣, 生了病還這麼堅強.

不斷地問: 你包包重不重? 知道孕婦不能提重物嗎?!

 

現在我的狀況好些了.

醫生不斷地囑咐不能太忙, 太累!

出院後, 基本原則: 臥床休息!

因為如此, 我又 "丟"了一些課. 希望我的盡力, 可以讓寶寶感受到.

 

謝謝這幾天Eric, 家人及朋友給予的關懷與體貼.

我決定封給我們家Eric "清潔大使" 的封號.

他除了在第一天接到電話後, 下午請假回台中,

出院回到家後, 也包辦了所有的家事!

 

謝謝"小菁"從嘉義直奔台中.跟我公婆輪番照顧.

謝謝獲知消息的親友, 給予的關心與建議.

不管是說要幫我去廟裡拜拜, 向天父禱告,

還是提醒我休養的各種注意事項.

真的~ 謝謝你們!

希望我們大家都平安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