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最大~ 壽星的感謝

這個 "我最大"的標題, 配上這張在捷克拍的照片.

大家可能以為, 發生了什麼事啊?!

而且Emilia 怎麼可能那麼高?!

哈哈~ 我只是趁我生日這一天, SHOWㄧ下Eric 當時的傑作.

真的謝謝這麼多老友的祝福!

儘管我今天上了七堂課. 算是份量不輕的工作天.

但心裡頭還是有說不盡...滿到溢出來的窩心!

老實說, 年過三十..早沒過生日的熱度.

也不會期待生日禮物---因為, 此刻的我覺得滿足! 大笑

這一年, 是不一樣的ㄧ年!!!!!!

我不是Señorita, 而是Señora 了!

好幾通來自各地的簡訊

表妹還從嘉義來請我吃飯.

老公開了一下午的會, 還記得回來時, 送上我愛的"白色玫瑰花"!

(雖然只是ㄧ朵, 但記得是我愛的那一種...嗯~重要的是心意. 夠啦!)

想想...今年他的生日, 因為颱風天, 本打算請他去吃大餐的...也沒成行,

最後還是讓婆婆請吃"貴族世家". 真不好意思!

謝謝你們!

除了身邊重要的親人外, "我生命中重要的寶藏~ , 這麼多年來交心的朋友!"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