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張嗎?
 
倒數計時....剩不到兩天, 我就要訂婚了.
 
很多人問我, 緊張嗎?
 
大概是幾個月前就籌備
原以為很多事情都就緒
沒什麼好緊張的
但時間越是近啊 ...
就真的不由得緊張了起來.
想想我前天還夢見婚禮當天新娘祕書沒有來....
那麼, 我應該是有某種程度的緊張滴~
 
昨晚跟Eric道別, (他這兩天又得回中壢上班)
我們相互問對方: 會不會緊張啊 ?
他說: 下ㄧ次見面就是我去 "下訂" 娶妳的時候了耶!
 
昨天ㄧ起看著剛做好的婚禮MV, 兩個人跟著裡頭的歌曲哼唱
彷彿回顧這麼多年的ㄧ切, 倒是挺感動的!
 
該出發了!
我要回老家 Stand by 囉~
 
星期天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