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拾行李的快感!
 
EMI 於2005/08/07 發表原文
上週末與小惠的行前會議
大致上排定了我們共患難13天的大略行程
這一週密集的聯絡
以及昨天親手拿到{熱騰騰}的機票
滿心的雀躍, 已經不知如何用筆墨形容!

 
這些天, 只要一有空, 就是坐在電腦前繼續安排我一個人的路線與住宿問題
如同我跟小惠說的
她離開西班牙以後
我住不起同等級的飯店了
為了省錢, 只好拼命找更經濟的住處
以免, 回國後, 每天要吃饅頭度日!
 
剛剛同樣埋首在一堆國際飯店, 民宿網頁以及旅遊指南中
 
 
突然, 收到小惠的簡訊:
上面寫著: {想到要出發了, 就High 到不行! }
我的心又跟著飛舞了起來!
 
於是, 稍稍停下腳步
我開始整理起衣物, 帽子, 鞋子...等準備與我一同去流浪的好夥伴
 
一邊整理, 一邊幻想呼吸著西班牙的空氣
看著這些又砸了不少 {銀子} 的行前戰利品
                                        
 
 
真不知道該哭還是該笑!
該哭, 是因為還沒出國, 就花了不少錢, 又買這又買那...
會笑, 是因為在它們身上, 預先看到了我們在那熱情國度的模樣!
 
很蠢吧!~
沒關係! 就讓大家笑吧~
因為連我也不曉得為何這一次, 我這麼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