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的學生們

閱讀著妳們用心寫下的卡片, 真是感動涕零......
嗯~~~~在 E+E 的小窩, 可是開闢了個學生作品典藏空間呢!
 



話說~~~~~~
上週五, 是我第一天帶著喜餅走進教室.
ㄧ走進去第一個班級, 每個學生都埋頭苦讀, 因為當天要考期末考.

我若無其事地說:
"考完試有東西請大家吃喔."
(此時幾個學生抬頭......)

再補ㄧ句: 
考試時間80分鐘, 30分鐘後可以交卷. 
交完卷如果沒有提早離開, 可以留下來吃我的喜餅.
(此時, 大家眼睛睜大地看著我...ㄧ陣騷動)

沒有想到的是:
Dora 問 Berta在感動什麼? 幹麻熱淚盈眶?!

考完試後, Berta 帶著感性的口吻給了這樣的答案:
 " 我在想: 是誰這麼幸運, 可以娶到我們家ㄟˇ咪哩呀啦?"
ㄟˇ....明明是我年紀比妳們大得多, 怎麼講得好像你們要嫁女兒咧...


看來前一個晚上, 我跟我們家Eric 手工製作給畢業同學的卡片,
還真的值得了!

有些同學問我, 怎麼這麼突然?
(其實準備很久嚕~)
有些同學急著八卦  "師丈" 為何方神聖?
(太多人問我是外國人嗎? 不!!!  是正常人~ )


不同的班級, 不一樣的 "教學相長"!
我很幸運, 我的工作是我的興趣!
衷心地謝謝所有給予我祝福的天真可愛的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家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